close

來自香港yahoo新聞網: 本港上空今早出現的日偏食現象。(馮國良攝)

==================================================

其實今早起來已經完全忘了這件事!

因為昨晚孩子一直鬧失眠, 後來更流鼻血, 一直鬧到半夜1:30am

這時連我也開始失眠, 為了第二天有精神工作, 吞了半片安眠藥, 睡到鬧鐘響起~

渾渾噩噩回到公司差不多9:30am, 打開msn, 看到小k說 "看到日蝕了"

如夢初醒, 望著前面的會議室, 由於太陽太猛烈的關係, 我們會議室除了布窗簾外, 還加了一層黑色透明膠片,

我發現所有簾都垂下, 正想把它們拉上, 仰望著外面的藍天, 咦? 太陽啊!!!

我透過簾幕看著仍然非常耀眼的太陽, 看到圖片中的"彎月型"太陽,

後來有同事也走進來看, 由於太耀眼, 不能長期望,

看其他東西已有兩團光影了, 過一會光影消失了才再回去看, 那時太陽只剩三分一被月球遮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