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程大慨編排是一日室外, 一日室內, 所以這天會比較輕鬆, 隨意, 主要是逛街! 也可幫他達到目標, 換領比卡超帽!

吃過飯團早餐後, 我說要先去酒店附近的車站 (大慨要7分鐘步行路程) 探路, 因為明天往disneyland要往這邊車站坐車!

這車站旁邊就是JUSCO百貨公司, 香港的JUSCO已愈來愈少, 在猛烈的朝陽下來到這間大而寬敞的百貨公司感到很舒服.

和孩子各買了浸浴用品, 這晚要享受一下, 到了樓上的服裝兒童部, 有經常在卡通裡看到的小型花火, 可惜我們住的地方不能燒...





裡面還有一些遊戲機, 在香港還沒有這麼新型的, 孩子玩到不願走



我也留意到這JUSCO開得異常的晚, 其他開至23:00, 而超級市場會開至24:00, 真好! 今晚一定會再來!

我們終於找到那SEASIDE駅, 坐車到了大崎駅, 這是這天搜集的第一駅, 順便幫他的好朋友拿禮物, 所以多拿兩份冊子



我們決定順時針方向走, 再到上野駅換帽子!

跟著去了代代木駅, 駒込駅, 田端駅, 西日暮里駅, 日暮里駅!

這是星期日, 在列車裡看到很多大朋友, 小朋友都為這蓋章奔走!

我還看到了"比卡超" 列車, 但趕不及拍照!

大部份地鐵站沒有冷氣, 有些也沒有電梯, 很快全身全面都是汗水!

終於拿到3份禮物, 

又買了些周邊, 孩子非常開心, 跟著按原定行程逛玩具店

但肚子又餓腿又軟, 在上野駅附近找了儲物櫃, 放下一些東西,

隨便找了一間迥轉壽司店, 大吃一頓,

再去那玩具大樓,

有七層高! 出奇地他沒有要買高達模型, 原來喜好又變了!!!

逛完玩具大樓, 當然也買了些玩具,

在附近大街逛了一圈, 累了, 這天決定早點回去!!!

由品川站回去, 根據資料坐京浜急行本線(特急) [三崎口行き]也可以的,

誰不知這特急不單飛過我們酒店的車站, 一直飛了很多很多站...

我安慰孩子, 不用擔心, 等終於可以下車時再沿路回去,

終於去了一個不知名的大站, 到對面月台跳進另一列車... 我又沒有看清楚, 沒有沿路回去, 反而去了另一分線的小車站,

小車站非常非常靜, 附近的店全關了, 人也很少, 車也很少, 等了很久才終於等到回頭車!

輾轉再回到品川, 孩子嚷著要在品川JR車駅內吃咖哩飯, 我們身在京浜線品川站, 這樣來來回回又走到原地, 出站入站又要麻煩票務員!

在咖哩飯店門外買餐票, 又可以用SUICA卡, 真方便!

我選了"和牛", 孩子選了"豬扒", 然後把餸各分一半! 咖哩不錯, "和牛" 卻很失色 



吃完飯回酒店休息, 孩子嚷著要去JUSCO, 差不多九點, 踏著酸痛的腿再去JUSCO,

我們在附近100YEN店買了保溫袋, 第二天要去DISNEY, 希望能保持冰水的溫度!

然後去了超級市場, 我們先坐下吃了點冷的串燒, 挺好味的章魚燒!

呵呵! 日本超級市場會把一些新鮮食物在晚上割價出售,

我們買了半價的水果盒, 還有雖然未有割價, 但也相對便宜的海膽 (社長不喜歡的東西) 回酒店吃!

海膽超級鮮甜, 西瓜也好吃!

這晚各自浸浴睡覺去了! 期待第二天的DISNEYLAND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