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4 日

沒有特別早起床, 雖然也擔心人會多, 但去旅行嘛, 心態應該輕鬆點!

吃完飯團早餐, 步行7 分鐘至海邊站, 這天陽光也夠猛的!!!

 
品川シーサイド-> 新木場
東京臨海高速鉄道(普通) [新木場行き]
新木場 -> 舞浜
JR京葉線(快速) [蘇我行き]
 

沿途已見配戴著disney配件的小孩!

到了舞浜駅附近, 已見到童話式的建築物還有穿梭disneyland和disneysea的disney專用列車!

去到門口, 不是很多人, 經過檢查站, 換了票, 拿了指南... 找不到中文...

我在起程前已吩咐孩子列出disneyland想玩的遊戲先後, 免得到時浪費時間,

先到"巴斯光年"拿 fastpass, 天呀! 竟然是19:00!!!!

拿了第一張fastpass要隔2小時才可拿第2 張fastpass, 我覺得...

沒辦法, 我們先去排隊玩 "微縮世界" (我和孩子都不會玩刺激性遊戲的)

"微縮世界" 其實就是立體電影院! 我的孩子超細膽, 雖然很胖...

電影是關於一個"發明家的頌獎典禮", 某發明家發明了縮小器, 在混亂過程中把我們縮小了... 

什麼潑水飛碎片過來已見怪不怪了, 其中一幕當時我們還未被縮小, 一群白老鼠四處亂竄, 我們真的感受到小腿被老鼠尾撥過 

我知道腳下必另一機關, 當另一幕一條大蛇冒出來我已開始用手擋著眼睛, 大蛇再變成獅子, 我把腿提, 孩子沒來及提, 說小腿被獅子抓得很痛   (蠻好玩嘛, 他卻很害怕)


其實在排隊期間工作人員拿著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是25週年的電動風扇兼水槍, 就是一邊吹風一邊噴水, 在這炎熱的天氣確實很受用, 但可惜我們找尋了一整天所有商店都沒有 

另一必買就是popcorn, popcorn桶有好幾個款式, 孩子偏愛 winnie the pooh 系列



兩人原本是想找 "小熊維尼獵蜜記" 的地方, 卻誤排了 "小木偶奇遇記", 孩子怕黑, 一直用雙手蓋著眼睛!

這些木頭車是賣周邊的:



"小木偶奇遇記" 他都說怕, 我取笑他不如陪媽咪去 "小小世界", 記得當年第一次來日本disney, "小小世界" 裡的美麗色彩實在很吸引我, 我還拍了整個旅程!



漏掉了, 在去 "小小世界" 前孩子去玩了 "愛麗斯的午茶派對",  即是旋轉杯啦 

我受不了旋轉, 所以讓他自己去, 我在外面等!



根據他自己編的行程, 我們跟著會去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在外面看人龍不長, 很快就排到門口





還看到那所謂的 "轉轉車"



誰不知入到室內繞來繞去足足又排了半小時, 孩子怕黑, 又怕恐佈的聲音, 想打退堂鼓, 我不許!!!







最後在他掩著眼睛我又要顧著他的情況下, 完全不知玩了什麼 

天氣實在很熱, 給孩子買了冰棒

(這照片是借人家網站的)


我自己去之前已搜集了些資料, 知道disneyland有一種美食必不能錯過, 就是

煙燻火雞腿 (圖片也是借人家網站的)


孩子不知道我做過功課, 我說很好吃, 他說不吃, 所以我買了一條, 給他吃了一點點... 最後給他吃了一半, 然後再買多一條回來... 

在途經 "動物天地" 時, 看到 "頑童湯姆之島"

於是我們展開了頑童湯姆歷險之旅~

先要坐木笩到那小島


奇怪的山


小島碼頭


要行酒桶造的橋


知道這是什麼嗎?? 很佩服那些在大太陽下還願意參加玩獨木舟的人


我也想坐這火車, 不過沒時間


這是樹屋


這是... 好像是礦工的地方




裡面有人呼呼大睡 (是假的!)


印地安人的帳篷




這就是我們坐的木筏


這是山洞, 你們現在看是光的, 其實當時伸手不見五指, 我想靠閃光燈幫我看清前面有沒有路


呵呵! 他們還很努力啊!

從頑童湯姆之島回來後, 累垮了, 找了個陰涼地方渴點冰凍飲品!

巡遊快開始了, 但孩子對巡遊沒興趣, 我也覺得不可能佔到位...

但總想去瞄瞄, 孩子自己跑了去再玩"轉轉杯",

我只可以看到差不多完了的巡遊...

 

 無聊之下看一下人家玩 "飛濺山"



已到黃昏, 我也快累死了, 先在 "明日世界" 的餐廳裡休息, 後來決定在那裡等早上的 "巴斯光年" fast pass 夠鐘!


先嚐嚐那裡的漢堡飽餐, 孩子期間又跑去玩多一次 "轉轉杯"

玩完巴斯光年... 噢! 這次我又輸了給孩子 

嘗試拍一張好的, 卻依然手震



決定要玩一次 "小熊維尼獵蜜記", 這時天雖然黑, 卻開始閃起來...

排了大慨半小時, 終於 "望見家鄉了"





進到裡面, 孩子跟說獵蜜記的故事, 我在他小時候就已經買VCD給他看了!








坐上了車, 給工作人員阻止說不能拍攝... 

在裡面的過程很可愛, 氣氛很好, 跟跳跳虎一起跳, 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很好玩啦~

出來後已下了點雨...

我們再去 "小小世界" 玩了一次, 這時已很少人~

跟著孩子再玩轉轉杯 (他玩了多少次呢?)

我就隨便拍拍







這時竟然有晚上的花車巡遊! 位置不太好!

 孩子說最後要去多一次 "小熊維尼獵蜜記"!





玩完後開始下大雨了, 還打雷呢! 

離開入口再拍一次!

這是disney 酒店



離開disneyland, 到地鐵附近的disney專賣商店, 依然尋找那會噴水的風扇, 卻找不到, 孩子很傷心, 


沒辦法, 只好給他買其他東西 

回到酒店附近的 JUSCO, 各買了一盒水果, 海膽半價... 300日圓有找!!! 還買了smoke salmon, 回酒店吃大餐, 這天很快樂地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