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天會花多點時間在台場,

但孩子還是心繫 "比卡超", 希望能得到多點蓋章,

我告訴他不可能跑完整條山手線的, 只去大慨10個站就算了!

早上起來吃了飯團早餐, 這天起床有點晚, 差不多10:30才離開酒店, 阻礙了房間清潔!

站在酒店門口, 發現那些街燈很可愛!





這天天氣不好, 一直是陰天, 這在大塚駅拍的



後來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雷聲隆隆, 幸好只在車站跑, 但有幾次也被雷聲嚇了一跳!!!

之後得知這次雷暴有幾名維修水渠工人被突如其來的洪水沖走淹沒了...

太累了, 在池袋吃了生魚片飯! 我也順便買了日雜~

然後往台場冒險王去, 雨已暫時停了下來!





到那裡已大慨 3 點, 但這裡 6 點會關門... 


買了大人和小童的一日護照, 未上電梯已見到兩邊的攤位, 有些攤位最後輪候時間已過了, 這是一名蠻帥操著流利英語的男工作人員告訴我的! 

孩子看到這個


孩子覺得他很可愛, 非常喜歡, 要買他的周邊 

我們上了電梯

冒險王的代言狗


你覺得這是什麼??


四周排著最新電視劇的超大型畫報... 卻一套也不曉得


很多可愛的東西


孩子抽到了一隻代言狗的布偶 (當然要付錢抽)

我們進入了賣周邊的店...

買了 "櫻桃小丸子" 餅, "柯南" 餅, "交響情人夢" 頸繩, 代言狗圓子筆, 河童膠folder, 裡面不斷播放 "鬼太郎" 電影版的片段!

在商店裡真是大開眼界!   

然後我們到 25 樓, 那裡可以眺望電視台附近的景色, 但這時又下大雨...

在 25 樓正在推廣奧運, 裡面有給孩子玩 WII



孩子未玩過 WII, 又聽不懂, 所以輸了

去到24樓, 這年以一套電視劇和一套卡通片作主題,

卡通片不認識, 電視劇是 "神探迦利略", 聽說好像會有電影版! 



這是迦利點的實驗室場景











我和孩子也可以穿著實驗室白袍坐在辦公桌前拍照


迦利略愛喝咖啡, 所以我買了咖啡豆巧克力~


還有實驗教室


有一條通道兩旁放置了每一集疑案的科學解說道具

因為我和孩子都有看此劇, 玩得津津有味!

時間過得很快, 快 6 點了, 回到地面攤位也開始關門!

又碰到那帥男, 他跟我說攤位結束了, 給了我一張許願紙牌,

叫我寫上一些祝福說話... 我沒有細想... 寫了 "XXX (孩子名字) 讀書頑張"

那帥男說 "KAWAII~", 叫我到另一攤位掛上, 我到了那攤位, 把紙牌掛上...

我孩子非常不高興.. "媽媽! 妳為什麼寫這些? 妳看這裡全部都是寫 "祝福奧運" 或者 "祝福日本"..." (倒////) 

我立刻把紙牌拿下來, 悄悄撕掉...

孩子有點後悔這麼遲才來, 但沒辦法啊~

我們離開了富士電視台, 去了另一邊的大型商場~

我想帶他到SEGA和小香港那邊玩卻沒找到...

於是帶他到最下一層, 那裡有遊戲機, 我叫他在那裡等我, 累了可以坐下, 我自己去找!

期間打了一通電話回香港 (之前打不到), 說孩子想多留一天, 但時間太晚了, 查不到有沒有機位, 老公說香港有台風, 但第二晚才回來應該沒事吧! 

沒多久找到了, 回去和孩子先吃晚飯, 他吃了天婦羅湯麵, 我吃了喬麥冷麵!

然後帶他買票進入了SEGA玩了個多小時的遊戲機, 之後小香港已關門了, 大部份店都關門了~

我拍了張夜景, 8/10 這裡會舉行大型花火節!



回到酒店地鐵站, 忍不住在最後一晚進入了 "和民" 居酒屋!

吃了雞皮, 雞胸骨串燒, 非常好味道的鰹魚和甜蛋, 孩子還吃了北海道蜜瓜~



這晚回到酒店收拾了很久才可以睡...


最後一天

第二天拖著行李到酒店大堂check-out, 吃完最後一頓飯團早餐,
孩子很依依不捨~


我們先到品川車站, 打算在品川太子酒店買直去機場的巴士,
到了品川車站, 找不到下樓的電梯 

這次沒有勇士相助, 還是要自己把行李提下去...

在太子酒店順利買了車票, 寄了行李,

飛機是黃昏機, 3 點才開始坐車, 去那裡好??

我已計劃了到築地買手信, 這次行另一條線,

在品川站問了人, 要到有樂町駅步行至另一條線轉車~

雖然步行遠了點... 但也順利到達!

經過一日暴雨, 這天又陽光普照!

在市場外經過幾間食店便有人遞過一杯冰凍綠茶!

沒想那麼多就進了這間,

看了餐牌決定散叫, 首先點了肥美的吞拿魚腩.... yummy yummy

再吃了其他的, 象拔蚌也不錯, 但encore 了吞拿魚腩好幾次~

當然這次吃得最貴了... 7000 多日圓

罷了, 最後一餐嘛 (我想...)

買了點手信又回到有樂町, 因為還有時間雙腳又累, 再上咖啡屋吃了芭啡~

再回到品川, 順利上了車, 途中接到老公電話... 說香港正在掛 8 號颱風訊號, 但一個多小時會下, 應該沒有問題...

去到機場... 不妙!!!

班機要延誤至晚上10點, 如果接近香港時天氣還不好就要轉飛台灣 

唉... 很後悔沒有遲一天才回去,

那天身體不好, 在機場亂逛呆等, 看著日本新聞專輯...

原來還有最後一餐, 吃了炸豬扒餐!

好不容易捱到10點, 平安到達香港已午夜1點, 機場下大雨~

雖然已預約了計程車, 但因為溝通問題, 我和孩子在橫風橫雨下等他等到濕透了,

回到家時已 3 點!

但這次我確實也很享受, 真的, 雖然去的時候也有點擔心, 但最後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