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識到 dclily 的利害,
就是看到那紅色摩托車和兔女郎的人形紙牌!



以前在裴家,
大家都像"大家閨秀"或"淑女"
這種玩笑是萬萬開不得的,
看到這些我實在有點 "汗"

很慶幸台灣妹妹們認識了一對懂普通話和英文的韓飯母女,
她們還自動請纓坐在她們隔鄰方便翻譯!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進場了,
我被引到前面第三行最右側,
我本來就沒有什麼期望,
能坐到這麼前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我還一直擔心忘記帶來望遠鏡呢!

兩次見面會都一樣,
她們都先播一段以勳硬照做成的MV為開首!
大家當然看得津津有味呢!

(因為已經過了那麼久,
官網一直不願公開發放完整的片段,
所以我的記憶也開始有點零碎和混亂...)


我一直看著舞台的另一邊,
隱約見到好幾個男人,
那個是他呢?
是那個穿班馬服的人嗎?
噢! 穿班馬服的出來了!

出來的原來是張東民先生,
這次見面會的司儀!

嗯... 這次見面會大部份時間不知道他們說什麼....

司儀跟韓飯一路有互動,
很羨慕韓飯拿著的螢光棒,
那是揮動起來會看到 "I ♡  정훈" 的字樣!

突然聽到司儀提到日本和台灣,
那應該是說來自海外的我們,
我跟我的裴家姊妹大聲叫 "HONG KONG"
司儀原先聽不明白,
我們再大叫一遍,
司儀還是聽不明白,
韓飯卻聽到也來幫腔,
唉~ 難道這司儀從未聽過 HONG KONG 嗎? 真是!

這人說了很多話,
終於等到勳出場了,
我們按捺不住尖叫,
因為始終有距離,
看不太清楚,
朦朦朧朧的,
但那外形十足是律王子啊!

兩人又講了一大堆,
終於開始切蛋糕儀式,
原先勳想用口吹蠟燭的,
卻在韓飯的要求下,
用鼻孔吹蠟燭!
在正式吹之前,
他先按著一邊鼻孔向外吹,
然後才正式向蛋糕吹!

切蛋糕儀式過後,
勳唱了第一首歌: "你我是傻瓜" 

第一首歌他竟然走拍了 (不過那應該是音響不清晰的緣故), 不過恐怕是第一次演唱這曲目吧! 由"宮"而認識李律, 台上的他跟李律完全一模一樣, 所以一開始聽到這首歌就興奮莫名!!!

(不過配這字幕是最辛苦的, 不知是網上拼音不清楚還是他唱這首歌就一直捲著舌... 跟著每一句都異常困難!!!)

聽勳唱現場是我最大的心願!
也是我此行的主要目的,
他雖非原唱者,
但他嗓音跟原唱者很像,
在心理因素下,
我當然覺得勳比原唱者唱得好!
連我朋友裴家姊妹也說,
很少人唱現場她覺得是滿意的,
勳是其中一個使她滿意的!

沉醉在勳的歌聲中,
當時感覺有點不真實,
很幸福, 像那種踏進結婚禮堂那種幸福!

勳唱完第一首歌後,
介紹了另一個矮個子出場,
此人其貌不揚,
卻有雄亮的歌聲!

再等著勳出場,
勳此時脫了黑色外套,
哈哈! 班馬服現身了!

跟司儀兩個都穿著班馬服,
(其實還有一名FANS CLUB的工作人員也是穿班馬服的!)

兩人穿了可愛的圍裙,
要比試弄蛋糕麼!

勳雖然很努力,
但看張東民弄奶油花的手勢,
就知道他原來是學過的!



但FANS 當然愛勳的蛋糕啦
幸運被抽中的韓飯除了可以分到勳的蛋糕外,
還可以跟他合照!



勳還介紹了他的家人,
他家人很捧啊!
爸爸, 媽媽, 姊姊還攜同兩個小女兒一同來捧勳場!
很親切啊~

勳還把兩個小甥女叫上台,
但較小的那個看來不太喜歡勳啊!
怎樣也不願意跟勳站在一起合照,
我們在台下看得大笑,
勳卻很無奈!



這時勳唱了第二首歌: 星星墜落

第一次聽的歌,楨勳的聲音好溫柔好溫柔, 配著這首慢歌實在讓人感到醉了~

(不過工作人員太為他著想, 知道他是忘詞大王, 特別為他預備立牌給他看歌詞, 但那樣看來太糗了, 所以楨勳不領情, 但從此事看到楨勳跟粉絲工作人員的互動, 真是感到既親切又妒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