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心當然可以有理由的:

 

由一個裴勇俊的鐵釬粉絲變成金楨勳的死忠粉絲...

 

我覺得每個人心窩裡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洞

不同時間由不同的東西填補

有時候還未找到填補的東西時就會覺得空虛

有時候誤以為某些東西可以適合填補卻不是所以覺得不舒服

 


在認識裴勇俊的時期, 是我人生低潮期, 那段時間覺得無法承受身邊所發生的一切...

 

而裴勇俊的形象就是會好好保護女人的溫柔強壯好男人,

 

這正恰恰好填補我當時完全缺乏安全感的心態!

 

隨著時間過去... 我已經慢慢成長... 變得堅強... 已經找到如何使自己開心的方法!

 

已經再沒有缺乏安全感那份不安~

 

這時候楨勳出現了, 當然帥氣的外貌永遠是先吸引人目光的, 但那不能持久!

 

楨勳的歌聲 (在日本被稱為"治愈系") 才是打動我的主要因素~

 

而且這個小孩, 剛好跟裴是相反的, 不愛掩飾, 不會太在意旁人的眼光, 你很容易把他看得清清楚楚!

 

"我就是這樣, 那又怎麼樣? 喜歡我就請包容我吧!"

 

他絕不是大明星, 他是你的朋友, 讓你容易親近, 讓你沒有壓力, 他儼如你家中的小弟弟, 不由你不想去好保護他!

 

就這樣, 這個時間點, 我已經不再需要大明星裴勇俊, 而是鄰家男孩金楨勳!

 

我不敢說, 將來不會變, 但這刻我心裡那個洞, 只能夠由金楨勳來填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