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真的很累...

我相信不少人也會遇到工作無停手的日子, 但我這種是被給予很多不知該怎樣完成的工作... 感到很無助... 很累

因為際遇, 現在坐上了這個位子, 一開始我已經覺得自己無可能, 我或者有軟件<-- 管理事情的能力, 卻沒有硬件<-- 就是對這職業某方面的專業知識!

我過去那些工作因為分配細微所以我根本不用處理這類工作, 現在面對一大堆自己不懂的東西, 真的感到想哭 T_T

早陣子突然要預備一份"豬流感緊急應對方案"已經一額汗, 跟著是什麼"省電計劃書"... 我連電用什麼單位計算也不知道 + +|||

最近就是Due Diligence Report ,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正如你買了或租了一間新屋, 你也會仔細檢查有沒有東西壞了或者過於殘舊, 把它寫成報告, 那就是Due Diligence Report!

住宅會比較簡單, 雖然辦公室沒有工廠那麼複雜, 但還是要注意很多地方!

最近協助現客戶接收新收購回來的公司, 由於我缺乏這些硬件, 必須很倚賴其他專業的承包商, 但只能憑一些基本資料去找適合的承包商, 由於資料缺乏, 今天才發現遺漏了檢查一台UPS!!! 大家知道什麼是UPS嗎? 不是速遞公司"UPS"啊!!! 坦白說我不太清楚... 只知道好像是緊急後備電那種東西, 通常用在24小時操作的大型電腦或者保安系統!

由於我對這方面的知識貧乏, 忽略了這台東西, 計少了報價... 客戶有權拒絕付保養費, 這段日子我已經被催交那份DD已經很頭痛, 什麼空調系統電力系統完全摸不著頭腦, 一直纏著承包商幫我弄, 煩 ><

星期二早上老闆很早已跟我說有個training要我參加, 當我看到其他人的名字我已經覺得奇怪...

Training 開始CEO 的開場白是 "在坐大部份都是高層管理人員, 在我們的專業已經有很豐富的經驗..." 我開始冒汗... 似乎老闆弄錯了些東西把我放錯了進來, 縱使(幸運地)只有一個上午, 對整體內容似懂非懂... 我覺得自己身在其中很礙眼!

為什麼好像什麼都"錯配"了?? 雖然一直安慰自己, 如果過到這些關卡我又進步了, 但真的很辛苦, 很無助,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