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呆坐在床邊, 意識已去到無邊無際... 只知道臉頰濕了, 躺著, 一邊枕頭也濕透了...

試圖努力地回想, 最後一次見面是何時?? 我無法記起, 只記得還是健健康康的他, 只記得在我老公第一天病發, 我無助地跑到大家當時的夏令營地, 記得他如何陪伴著我, 安慰著我... 之後... 期望愈高, 失望愈大... 感覺被眾人遺棄了, 心裡的結已緊緊地無法打開, 除了在婚宴裡碰到寒暄, 之後也沒有怎麼見面, 只間中從老公的口裡知道他的近況, 就這樣, 各自努力地生存著, 到永別那刻也沒有見過...

此時此刻, 太陽一如以往按時升起, 我們各人一如以往繼續為為口奔馳, 由昨晚開始, 我就不停嘮叨著老公, 不要想, 不要去想太多, 我擔心, 他無法承受這次的傷痛, 他比其他人脆弱, 我很擔心, 真的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