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小熊館, 手上的套票還有兩部份, 一部份是一張照片, 一部份是上觀光塔頂, 我原本想先去坐電梯到塔頂的, 但對於"一成也不能變"的韓國人來說, 次序必須先去拍照, OK~ 去拍照吧... 到那裡?? 我沒有看到拍照的地方, 守著電梯閘口的票務員小姐叫我去問小熊館, 小熊二館叫我到小熊一館去, 小熊一館讓我進去繞了一圈, 沒找到拍照的地方, 至少沒有找到攝影師, 跑來跑去, 最終又跑到電梯閘口, 終於那票務小姐知道攝影棚就在電梯閘口裡面 @~@, 去到攝影棚, 年青攝影師讓我選"合成"背景, 然後教我擺POSE, 拍完照後他叫我20分鐘後到塔頂拿照片, 我終於順利上到塔頂~

在塔頂繞了一圈, 四處拍了些照片 

大家看到其中一張照片有個噴水池嗎?

突然很想去那個地方... 但會很遠嗎???

塔頂的洗手間就是不同

逛完後去取照片 ORZ.... 怎麼PS手工那麼差, 勾邊太粗製濫造了, 慘不忍睹 ><"

是時候離開了... 回到吊車站, 還是忍不住把金絲草買咖啡給具俊表那部咖啡售賣機拍下來

落到山下, 還猶豫要不要尋找那噴水池, 但看著那猛烈的太陽, 我還是放棄了.

最後再拍一張南山塔, 我那張合成照的背景跟這個差不多, 只是塔身部份多一點

沿路下山去, 這是其中一間頗受外國人歡迎的民宿, 不過如果要我每天這樣上坡下坡真有點受不了


由於韓圜已花了差不多, 先到明洞再兌換

楨勳始終不是很紅的韓星, 找到比較新的產品很少, 在途中看到這張掛在門外的大月曆實屬少見

明洞有很多家兌換店, 我是去那家 ABC Mart 附近的, 當我出來時竟然被人呼喚著... 原來是 asap san 和一班臉熟的日飯

她們剛到首爾沒多久, 我告訴她們我下一站往清溪川然後就先行告辭了

來了明洞那麼多次, 都沒有看過那天主教教堂, 這次也沒有, 只遠遠拍了張照

這個劇場裝修過了, 07年楨勳的生日會就在這裡舉行呢!

一直行一直行, 原本以為可以通過地下街往地鐵站... 但一直行一直行... 一直行一直行... 怎麼行那麼久????

一直行一直行.... 我竟然來到市廳地鐵站!!!!!

既然來到... 那就看一看市廳吧! 之前也未看過... 可惜...

似乎首爾都在大興土木啊~ 我後來問韓國朋友, 她也說雖然遇上金融海潚, 但韓國政府卻大興土木幫助提高就業

縱使在首爾的鬧市, 也很容易隨處看到這些門

再轉回地鐵站, 坐車到光化門, 向5號出口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