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他會在正門下車, 然後徐徐步行至我們這邊, 一直堅守在那裡守候的"絕對"姊妹當然一馬當先, 在很少人的情況下和傳媒緊隨著他, 來到傳媒預先為他在地下劃好的交叉位置.

可憐我們... 只能夠一直看著他的背... 縱使我們在後面大叫他的名字, 他也沒有回頭... 我恨你 t_t

為了看到那個"難得"的背, 我們都"稍微"向外站, 由於我們的位置是很"保護"楨勳的日飯讓給我們的, 當我稍為站得外一點的時候, 背後的日飯就會拉著我的背包把我拉回去, 她們想說...juli, 妳不能當壞榜樣, 不能添亂,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 而因為玥明跟日飯不熟, 楨勳來之前已悄悄躲在傳媒的後面, 看著楨勳脫下帽子, 大家嘩然, 他的寶貝額頭要曝光了, 嗚嗚... 我也想看啊!!!

(借傳媒的照片)

依然很帥啊!!!

跟著他蹲下來拾起那堆像"炸彈"的一綑麥克風, 竟然有傳言說他跪下, 荒謬!!!

這張照片露出了我1/3臉

這張相機正好遮著我的臉 ^^

看看這偉大場面, 據傳媒統計, 現場大約有800名粉絲, 真是"風光"啊! 這就是我們給他的送別禮物 -- 造勢!

最後敬禮完畢

他開始轉向我們, 保全, 工作人員緊緊夾著他, 我原本拿著相機想拍下珍貴的正面和側面... 但... 大家按捺不住, 全部衝了出去 ><

這是我一直拍到的背面, 直至他開始轉向我們, 那時已經一片亂, 顧著看相機鏡頭, 沒顧得上看他, 就這樣在我面前經過了 T_T

背景歌曲是3/8在見面會裡演唱的韓文版 "後姿", 嗚嗚~~ 我只是看到他的"後姿"啊!!!

我看著人群隨著他遠去, 我只好在原位等候他回來, 我決定不用相機了, 要好好用眼睛看他, 我把相機放回袋裡, 預感稍後的場面會更亂!

可以想像有數百人緊迫著他, 蔟擁著他, 有如海潚,

捲著他像大浪一樣向我們直撲過來嗎?

他人未到, 他身邊的人團已把我們向後推

我們根本沒有逃走的能力, 只可以隨著人流向後退, tatako後來說, 她完全是腳離地被推著走, 兩隻鞋子都失散在不同地方.

我死命保持著平衡, 千萬不能跌倒, 我們大叫 "STOP! STOP!" 希望保全能停下來, 我知道楨勳也是身不由己, 但保全的責任就是保護他平安離開, 所以沒有把我們的呼叫聽在耳裡, 我看到不遠處開始有人跌倒, 當時楨勳距離我十多呎的地方, 我看到他的正面了, 他憂心地也向著有人跌倒的方向望去, 但人群仍然沒有停下來, 我乘著有空隙, 我避在一邊, 讓人潮從旁邊經過, 夠了, 我不想受傷也不想有任何人受傷, 更不想他受傷, 千萬不能釀成慘劇, 不想風光送別變成血光送行上新聞頭條! 千萬不要!!!

這是跌在一團的照片, 韓飯把大家的臉塗抹了~ 幸好都沒有大礙, 當日的新聞全是正面的 :)

很多人像我一樣, 都沒有跟上去, 只見到同伴, 如刧後餘生, 大家都說太恐怖了!!!

楨勳就這樣匆匆去到正門, 向大家說再見 (但我沒有機會看到 T_T), JH, I'm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