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回憶錄寫於2007年12月2日

從日本回來後一直在忙,
每天都很著急,
好害怕美好的記憶就這樣失去了,
今晚開始我又在唠叻,
希望這裡能為我留下點點滴滴...

自去年12月勳在日本舉辦了他平生第一次演唱會後,
我下了決定, 第二次演唱會我一定要參與,
一直期待那日子,
在那日子宣佈前,
卻來了dinner show的消息,
很大的掙扎, 因為還未有演唱會的消息,
心想dinner show的氣氛很不錯,
社長也是會演唱很多首歌,
而且他會在fans中間徘徊,
也可以握手...
不過除了演唱會門票貴外,
因為接近聖誕,
酒店機票也上漲得很利害!

這時候演唱會的消息也開始有眉目了,
但因為兩者都要抽籤,
不知道兩者都會否中籤,
所以還是決定先去報名dinner show!

但又很擔心, 因為我負擔不了兩者皆去,
而dinner show中籤後必須先付錢,
不能等演唱會的結果確定才付,
如果兩者都中, 怎麼辦呢?

這時覺得五場演唱會又比較吸引,
雖然沒有近距離接觸,
但可以去未去過的地方遊玩,
比只呆在東京好多了!

我暗地裡祈禱,
因為這時只靠天意來決定了!

結果是, dinner show 沒有中籤!

在這裡, 我要大感謝oscar,
因為之前我還未是會員,
但oscar沒有因為我不是會員而使她失去抽籤的優勢而捨下我,
oscar, 我真的很感謝妳!

演唱會的報名方法公布後,
又是一個大煩惱,
什麼五連票和散場...
五連票又貴那麼多!!
我那時計劃只看大阪, 東京和名古屋三場罷了!
但我們猜抽五連票的中籤機會率比散場高,
最後決定兩種都抽了!!!!

結果是全部抽五連票的都中籤,
散場卻沒有交代,
真懷疑是否因為五連票比較貴,
所以優先權全給了五連票!

這時候開始計劃機票和酒店等等...
因為此時五連票在手,
大家都開始心動,
是否應該五場都去呢?

我最擔心是我孩子,
女傭已沒有了,
媽媽離家那麼多天他會有點適應困難,
但我又真的好想去,
最後我跟他說如果媽媽由大阪開始去,
可能會在大阪迷路,
因為媽媽的同伴全都先往福崗,
我又未曾踏足過大阪,

孩子回應, "媽媽, 那妳也去福崗吧!
不要在大阪迷路回不了家!"

當時我覺得很對不起孩子...

怎樣也好, 那麼12天的行程決定了!

幸好有chou, fancy, oscar, 大家一起找酒店, 定行程,
oscar 是一個很有規劃的人,
我的酒店全是她幫我訂的,
不懂日文, 但還是很細心和井然有序!

從大阪往札幌是坐飛機的,
要先在香港訂才最便宜,
大家只計算時間夠不夠,
沒想過社長坐那一班,
想不到幸運之神卻降臨在我們身上 (稍後寫)

一切還在準備中的時候,
又跑出名古屋慶功宴的消息...

不知應該開心還是不是,
抽到是開心, 抽不到是傷心, 因為人已在那裡!

這次旅程我的神一直都很眷顧,
我所求的無一不應允,
感謝祢!

好了! 機票, 酒店, 旅遊編排都準備好了!
然後就是要帶去的東西,
我很愛美, 到那裡都會想作什麼打扮,
日本是一個很著重衣著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每一場演唱會都會打扮一下,
再加上這次去那麼多天,
由南至北, 衣服配合也使我很煩惱,
最終預備了幾條裙子, 三對鞋, 背包, 大手袋, 兩件褸...
可想像我的行李箱會怎麼樣!
最糟是有30多本大陸雜誌預備送給日飯,
行李超了少少磅!

還有, 我給勳預備的禮物,
也使我臨出發前那星期忙得不可開交!

出發前幾天, 才認識了另一位港飯bell,
大家原來訂了同一班飛機, 住同一間酒店, 真巧!
那大清早, 11月2日, 我, oscar夫婦, wing, 和bell 一起向福崗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