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回憶錄寫於2007年12月4日

2007年11月3日

是期待已久的日子, 是勳第一次訪問香港的一周年紀念, 這天我們的行程非常非常緊密!

我們大清早去了櫛田神社, 我雖然不是佛教徙, 也不是道教徒, 卻很喜歡日本那種沒有金碧輝煌裝飾的古樸廟宇

 

這天果真是好日子, 除了陽光普照, 來是三, 五, 七節 (這天凡是三歲, 五歲和七歲的孩子都會來祈福), 很多穿著和服或漂亮衣服的可愛小孩, kawaii~

   

小勳揀首場演唱會的日子真是揀得好, 這天還有人結婚!!!!!

 

日子那麼好, 既然來到神舍, 就幫小勳祈個福吧!

去完櫛田神社, 順道到外面的故鄉館參觀, 以前的屋可以放這麼大台織布機的! 

在裡面遇到剛才在神社碰見穿著和服的小妹妹, 她婆婆告訴我們, 小妹妹身上的和服是她的, 我知道和服很昂貴, 但竟然可以傳三代!!! 而且衣服顏色還十分鮮艷~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櫛田神社, 然後又打算像我們一樣, 到附近的大型商場Canal City (河畔城)逛逛,記緊不要隨便相信那些不合比例的地圖 原來兩者近在咫尺, 商場在櫛田神社後門再直出經過一座大廈就到! 而我們竟然折返之前來神社的地鐵站再坐一個站, 然後行了差不多20分鐘... 回到櫛田神社的後門!!!

途經的"上川端通", 旅遊指南介紹是平民商店街

到達具建築特色的"河畔城"

因為小chou和fancy在這晚演唱會完後要跟日本朋友到"門司港"住, 所以逗留了大慨20分鐘就趕回酒店check-out了!

我和其餘人等也沒有久留, 因為約了日飯吃午飯, 正是在酒店附近的餐廳, 她們包了廂, 一邊播放UN的卡拉OK, 一邊吃自助餐, 在那裡第一次遇上經常帶冷帽子的年輕日飯, 因為那裡非常悶熱, 我還說她真利害, 後來我跟她很有緣, 原來她是來自名古屋, 在五場裡我們都有碰上, 甚至在札幌大家一起遊玩!!!

吃完飯之後oscar約了老公, 而我們就到著名的購物區 "天神站"逛, 我們要跟小chou, fancy暫別了 ~ 演唱會再見!

熙來攘往的天神站

這裡算是高級的購物區, 但價錢太貴而且也不覺得很漂亮, 行了差不多一半時先去吃點東西, 因為下一餐要等concert完後才可以吃! 我又見到那個充滿青蘋果味的飲料, 吃著麵包, 很滿足!

到了跟oscar會合的時間 (我當然不能時常當電燈泡!)

我們3人開始向第一場演唱會進發!!!


補上日本官網對於同日楨勳活動的描述 (由於只用翻譯機翻譯日文關係, 可能會有差誤)

福岡公演當日。乘坐了出租車進入會場,馬上吃了便當。牛肉蓋飯已經畢業了!? 雖然是這樣說了很多遍,不過,仍是"食肉獸" 的John-Hoon 就吃著牛排便當。之後做了綵排,正在緊張,終於正式表演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