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回憶錄寫於2007年12月9日

2007年11月6日

第二天, 我和oscar兩夫婦到附近的玩具街 (真正街名是什麼??) 履行我對孩子的承諾!



大家對動畫 "高達" 有多少認識呢?? 感覺上我那個年代的高達比這代好看多了!

還有 "超時空要塞" Macross ... 很值得懷念的時代呢!!!

拿著大盒小盒的模型, 我說要去吃傳說中的"金龍拉麵"!!! 這是社長曾經一到大阪就打的跟司機說要吃的拉麵!!

這是位於"道頓堀", 在心齋橋附近, 很熱鬧的 "食街", 首先在馬路附近見到一間, 但怎麼只有 "站位", 經過至少3小時的步行, 受不了!!! 經過查考, 原來街裡還有另一間, 於是再往前走!! 發現目標!!!



很簡陋的小店, 很難想像社長在這裡吃麵...



這裡是用售票機買票的, 我選了最普通的! 嘩~~~~ 香氣撲鼻!



我加了泡菜, 苟菜和蒜泥~~ 好好味呀

這就是道頓堀

 
前走沒多久就是大阪著名購物地點 "心齋橋"

我就是在這裡買了便宜的葛根湯!!!!

我們先回酒店放下大包小包, 也跟阿香會合了!!!

然後再一起出發到演唱會的會場, 這次會場跟地鐵站很近, 一出會場就有人派單張, 原來那單張是賣小社物品的店 (開始感到小社在日本愈來愈紅了!!!)

這次會場很大, 一早已有數佰人在排隊, 我和 oscar 都很擔心, 有500人嗎?? 那限量版 postcard 可以拿到嗎???

在隊伍中見到 chou 和 fancy, 阿香也是第一次見到她們吧! 同鄉的當然要聚一聚!

這天 chou 跟 fancy 先看了綵排, 我倆問她們如何, 她們說很捧, 也蠻近的, 不過小社當她們不存在似的!

當時很喜歡她們身上掛的牌子, 她們說, 下次輪到我們看綵排時我們也會有, 期待呢!

這是一個痛苦的排隊經歷, 人愈來愈多, 卻還不放人上去, 腿經過一整天的 shopping, 已酸痛到不行, 好不容易才等到 6 點, 這時才 "潮水式" 放我們上去, 去到 2 樓, 才是演唱會的入口, 搜查非常嚴格, 我的照相機被沒收了, 要演唱會完後才發還!!!

這時 oscar 已先鑽進去排隊買周邊, 我在途中被一個日飯攔住, 她把我拖到賣 CD 的攤位, 我很努力思索她是否小 chou 的朋友, 她跟賣者說完一大堆, 成交了! 我睜睜地看著, 完全不知道她拉我過去是什麼一回事!!!!

她買完後就走了, 我腦袋裡充滿問號 "????" 很氣她浪費了我的時間, 我沿著人龍找 oscar, 一直再找到裡面的 2 樓, 天呀!! 人這麼的多! 我們可以拿到 postcard 嗎??

賣東西的效率非常非常緩慢, 人龍隔很長時間才前進一點點!  何時才可以望見 "家鄉" 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愈來愈接近演唱會開場的時間, 怎麼辦呢?

我和 oscar 的心裡都很著急, 工作人員已經開始疏散我們後面的人龍, 我們心想, 那是否一定賣完給我倆才關門呢??

差不多在 7 點的時候, 終於到我們了, 拿著 postcard, 非常非常滿足! (前一天晚上才剛剛吃完章魚丸燒)
 

 
之前說過福崗演唱會是最沒有思想的, 靈魂好像被勳控制了一樣, 他笑我笑, 他哭我哭, 他跳我跳, 他搖我搖 

大阪演唱會是我最沒有印象的, 除了一個 "帥" 字! 他幹過什麼我好像不太清楚!!!

我和oscar買完周邊立即衝進會場, 因為差不多開始了!!!

這會場跟福崗比大很多也宏偉很多, 坐的位置在側邊也有點遠, 但看到第一排椅子是幾乎貼著台的, 我們笑說是賣盡每一寸嗎?

匆匆放下所有東西, 把其中一樣周邊, 燈棒, 拿出來!!! (oscar 的燈棒有問題, 事後想換卻被拒絕了 >< )

因為有點遠, 於是我也把望遠鏡拿出來, 泉說後悔沒有帶望遠鏡, 我卻後悔帶了望遠鏡!

編排跟福崗一樣, 小勳一身白馬王子打扮跳了出來!

我們尖叫, 因為這次妝沒有福崗那麼濃, 而且髮型是最自然的了, 我透過望遠鏡看得非常清楚!

(借小泉的照片)

經過幾天的休息, 他的聲音可謂恢復完美狀態, 配合著這會場寬敞的禮堂, 完美的音響, 楨勳的歌聲在會場內繚繞~

因為只可以用望遠鏡才看清楚臉, 也因為太清楚了, 捨不得放下, 一直用望遠鏡搜尋他, 就全然忽略了他帥臉以外的東西, 例如身體語言, 所以他用手比劃過心跳, 我是完全不知道的 

眼睛只看著臉, 耳朵只聽著歌聲, 他說什麼日文當然完全不曉得, 直至尾段, 我開始發現這樣不行, 才把望遠鏡放下...

這件衣服跟福崗不一樣, 福崗和札幌都有一件紅色長袖外套



很多人覺得這個裝扮 -- 黑衣黑褲配紅帽子很怪, 但我卻很喜歡, 在舞台上唱著"花一輪", 很酷!


這件藍色LOVE ME LOVE JOHN HOON 只在大阪穿過, 其他四場都是穿紅色的



這次他有跟台下FANS握手並拿了禮物!

第二場在完美的歌聲下完結了~~

這次因為有點遠, 有點失落!

離開時去拿回自己的照相機, 並跟人型紙牌合照!


跟 oscar 失散了, 等了很久才找回, 這時大家走回地面, 跟水, snoopy 聊了幾句, 她們第二天要回家了, 我跟她們說吃了金龍拉麵, 她們很羨慕~

這時, oscar 才發現, 外套遺留了在會場裡面, (如果她老公當時在現場, 一定在搖頭 = = )

oscar 跟保安雞同鴨講, 指手劃腳, 保安才讓她回到 2 樓, 但不讓進去! (當時真懷疑他是否在裡面做訪問!) 保安最終幫她拿了外套!

最後我和香, oscar 兩公婆回道頓堀吃晚飯, 原本以為還有很多選擇, 卻原來食店已關得七七八八, 腳很痛, 肚子已不是咕嚕咕嚕叫, 而是砰砰砰叫, 最後我們去了一間居酒屋, 我點了漬飯, 餃子, 大家又點了鱆魚燒, 很快地便把它們全吃掉!

這晚, 我跟香同房, chou 和 fancy 過來聊了一會, chou 提議我第二天把大行李箱先寄到名古屋, 只帶札幌和東京的衣物, 那樣就不用那麼辛苦, 於是連夜執拾, 帶去札幌和東京的衣物還是很重, 而且還是手提袋 @~@ 

第二天一早出發往我多年夢想之地 -- 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