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安排好1/14 ~ 1/17 閉關在家趕作業, 是這學期最後一份作業了, 材料非常非常多, 看到頭痛 @~@

誰不知在1/13早上, 孩子開始發微燒, 原本還以為是普通流感, 而孩子本身有濕疹, 身上多了一些像被蚊咬的紅點也沒在意.

1/13晚上, 孩子還是有輕微的燒, 現在學校稍有發燒都不讓回校的, 所以預定1/14不上學了....

1/14我決定帶孩子看醫生, 由於體溫已回落, 大家都沒注意到其他~

當我帶孩子回家沒多久, 孩子又嚷著背脊痕癢, 我才開始發現身上的紅點多了, 我把微熱和紅點聯繫起來, 我知道我忽略了一些東西, 於是我再帶孩子回醫生處, 醫生立即判斷為"水荳", 問我他注射過"水荳"疫苗沒有, 由於時間太久, 我只記得可以預防的我都幫他注射了, 醫生說這是高度傳染病, 要孩子留家一星期, 並請他跑到室外等, 怕他會傳染其他病人, 我之後致電給我媽媽, 問我長了"水荳"沒有? 媽媽說沒印象... 作為父母, 照顧他的責無旁貸, 縱使是多高風險的病, 這幾晚孩子因此痕癢而沒睡好, 我也沒睡好, 頭很痛, 口腔也痛, 但依然要趕作業, 辛苦 T_T

我肯定孩子是注射過"水荳"疫苗的, 不過縱使注射過也不代表絕不出現, 正如他一歲時注射了麻疹疫苗一星期後竟然出疹, 真是頭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