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孩子出水荳後, 我也開始不適, 不過不像是出水荳,

疲倦, 頭痛, 口腔痛, 牙關痛, 臉頰痛... 由於要繼續趕作業的關係,

一直吃感冒藥鎮痛, 今早原本要恢復上班了,

堆了兩天的工作是很恐怖的啊, 怕又有什麼急件,

而公司改了網絡安全設置後, 我一直未申請遙控進入公司網絡.

在家辦公是不行的了, 不過實在辛苦... 昨晚也沒睡好 T_T

今早還是決定去看醫生, 受歡迎的屋村醫生動輒要等上半天,

我8點半去到掛號已經排到13, 眼看大部份人都出了去吃早點又或者晚點才回來,

我決定在這裡等希望可以補到空檔, 等了一小時多終於可以見醫生,

醫生首先問候孩子的水荳情況, 然後才幫我檢查,

之前曾經有過類似病癥, 我也大慨猜到, 不過這次比較奇怪是沒有鼻塞的癥狀,

醫生在臉上左敲右敲, 斷定是鼻竇炎,

算了, 疲累了幾天, 真的很需要休息, 打了幾個電話跟進公司情況, 回家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