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

瞬眼間已經是第四天了, 誰說七天太長的?? 這天又是陰天, 但有非常短暫的陽光

兒子一直在埋怨怎麼還沒有給他買手信.... ok, 老媽一早起來 (其實不算早了) 吃飽一成不變的早餐後, 立即打開NB搜尋東大門文具批發市場如何走, 心想如果買到一整盒一模一樣的筆也可以派給同事作手信...

一點也不難找, 謝謝那位不認識的姊妹: http://tw.myblog.yahoo.com/jw!1jrFSHKAFROv5iIySQvq9w4-/article?mid=553

所以說網絡之大, 只要有心, 什麼也幾乎可以找到

不過去到有點小失望, 果然跟ARTBOX, 10X10那些東西差太遠, 好像有些在深水埗也可以找到, 所以什麼也沒買就走了~

由於不想走回頭路, 不經不覺走回DOOTA那邊, 本來就很近嘛~

那麼跟著去那裡? 我選了延世大學, 我對於特色或者懷舊建築一向有情意結, 之前在搜集大學資料時看到延世也有一些很舊式的建築物, 而且地點在新村, 很容易走

之前曾經有人說新村的櫻花早開了, 果然是早... 我去到都已經沒有了...

去到大學門口的對面馬路, 瞥見好像沒有什麼好看的, 就在猶豫, 但那位置看不清楚, 自去另一邊馬路再看.... 就像一個傻瓜一樣, 在那裡來來回回, 看到遠遠有點粉紅色, 既然來了, 就進去吧!

真的所餘無幾, 路上卻有很多櫻花辮

這所大學的古舊建築物

 

另一邊

稍為曝光

循原路回去

離開延世後, 又是"開飯啦~"的時間, 新村吃店很多, 我打開我那張"必食清單", 再查看現在位置, 決定去吃辣豆腐鍋 ^^ (豆腐鍋專門店), 正文社出版的旅遊書也有介紹

左邊白色那碟是沙拉, 但不像是菜, 非常有"咬口", "爽脆"卻不知道是什麼

雞蛋任加

石鍋飯, 好像除了紅米還有紅豆

滾燙的牡蠣(蠔)豆腐鍋, 加蛋前

加蛋後

牡蠣(蠔)至少有6, 7 隻, 非常鮮美

韓國一向重視環保, 在吃方面也不浪費, 所以他們很懂得如何善用吃剩的資源, 把它變成另一道美味, 讓你全部吃下去

之前我不清楚這壺熱水有什麼用

後來我猜到了, 是伴飯焦吃的

不過我依然沒辦法吃得下

這店就在春川雞肉專門店對面

這天剩餘行程大家未必有興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