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知道早餐是潮式點心, 所以按時下去吃, 但前一晚又沒睡好 @~@

吃完早餐, 小林說沒有行程直至12點到酒店西餐廳吃半自助餐, 太睏了, 我回房補眠 zzzzzzzzzz

這兩天一直吃都沒有拉肚子, 反而在酒店吃完半自助餐就開始出問題, 我懷疑是沙拉又或者是伴咖啡的牛奶 T_T, 去完一趟廁所以防萬一立刻服食幾粒正露丸

最後兩個行程了, 又是陽光普照的一天

先被帶到"硬銷點"奧雪蘆薈天地, 很快就被困在一個房間裡, 團友說部份產品確實有效, 不過我家男人不相信內地產物, 買回去只會被罵 @#%

到最後一個景點了 -- 孫中山故居

因為是星期天, 超多人, 我的照相機只可以支持幾張照片

 

OH OH ~~~ 沒有了 TT TT TT TT

但... 我還有手機 

看到是龍嗎?

開始進入展覽館

既年輕又敢愛敢恨的宋慶齡 (大家有看過"宋家皇朝"嗎?)

兩人年齡相距甚大

在展覽館我跟大家失散了, 不過這麼大個人, 各自回旅遊車吧~ 未到出口已碰到另外兩位朋友, 但仍欠一個... 怎麼了? 夠鐘了... 還未見人, 我們愈來愈心急, 小林在門口等, 終於回來了, 原來她不留心, 沒聽到提早回來 ><

很順利回到中山港, 要坐船歸家了, 同樣坐頭等, 播放同一套電影, 沒有留意電影名字, 只知道男主角在戲裡名字是"高興", 有數位香港演員客串, 頗有趣, 不過電影未播完就到達了, 大家各自拖著疲乏的身軀回家, 下一次, 或許是秋天吧! 不要再那麼熱, 到珠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