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門, 對我們這些旅客來說的士真的是最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在官也街吃到撐不下就坐的士直接去"科學館"

這科學館很新, 無論是內部和外部都未完全建設好

這次套票包一張展館的入場門票, 我只須要多買一張小童票 (MOP15)即可

裡面有家海景一流的麥記, 入閘便看到"神舟一號"

好像總共有13個展覽館, 全都分佈在這迴旋走廊, 不過當日還有好幾個館沒有開放

這個在香港科學館有類似的

這邊"玩水"的真的很好玩, 大人小朋友都不亦樂乎... 只是難為了抹地嬸嬸

 

還有其他好玩的, 風呀~ 光呀~ 什麼什麼的...

裡面當然有科學家和有趣場景

有運動, 有駕車, 還有機械寵物 (被虐待)... 

科學館六時就關門了, 孩子依依不捨地離開

那裡除了的士就只有巴士, 但這時間那會有人坐的士來呢?

問巴士司機, 會經"漁人碼頭"嗎? 其實我也知道這巴士前一個就是"漁人碼頭", 不知是否循環線... 司機叫我步行... 只好步行囉

天空好闊好舒服

到了嗎?

星期一的漁人碼頭很靜 

旅遊書介紹這假火山會有爆發表演

我們一直等... 我想... 天那麼光怎麼爆呢? 怎麼沒有人呢? 時間夠了, 走去另一邊

最後問那裡的守衛... 已經很久沒有表演了 (失望)

孩子還未嚐過葡菜, 雖然貴也帶他吃一次吧, 向著較多餐廳那邊進發

景色很美

終於找到這家, 燈光昏暗, 要說英文的餐廳

孩子叫了一個兒童餐, MOP80, 較便宜, 有汽水, 薄牛扒煎蛋和雪糕, 味道一般

先來麵包和我加的馬介休球, 這兩個都好吃

兒童餐

由於沒有免費開水, 我只好叫了個Pina Colada

我原本想點燒乳豬, 但原來沒有預訂所以沒有, 只好點非洲雞, 味道還可以啦, MOP130

順道提一句, 如果沒有換澳門貨幣, 正常是用港幣1:1付款, 但如果刷卡, 就會是澳門幣轉港幣, 我收到月結單發覺刷卡比較著數~

食飽玩足兩天, 是時候回家了, 先坐的士回酒店對面的咀香園最後衝刺買手信, 然後回酒店取回大背包, 時間跟我原本訂的船期還有個多小時, 孩子已累垮了, 只好碰碰運氣有看看有沒有較早船期的候補

我訂的時間是9:30 pm, 看到8:30 pm 已很多人排候補, 我去排9:00 pm, 8:30 pm 那班開始上船了, 聽到一些人說還有些位, 我當機立斷, 立即帶孩子跑去8:30 pm 那邊, 幸好有位, 上了船孩子累到大碗麵也不想吃, 不過真是很不錯的旅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