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數碼相機的急速發展, 相機的操作, 大小, 價格都愈來愈親民, 所以現代無論男女老少, 都愛上隨身拍, 對於一個愛旅行的人, 拍照更是不可少, 大家看我的遊記, 也知道我一樣愛拍照, 不過沒本事買貴價相機, 也沒閒暇金錢去學攝影技術, 所以只隨心意而行, 大家也不要用專業眼光來批判啊~ 不過看到人家的美美照片, 也會很羨慕地問一句, 是"單反"嗎? 答案回來是"不", "傻瓜機"而已, Canon 的 S90, 去了電器店一看, 男人說這價錢不值... 雖然錢是我賺的, 但這玩意兒還是要聽聽男人的, 上星期男人拿舊的廉價相機去TRADE-IN了一個新出的S95回來, 他說這是最新型號, 雖然錢仍是我賺的錢, 不過仍有點小感動...

這相機的賣點是夜景, 不須要加上什麼特效也非常出彩~

天還未全黑, 我很喜歡看雲

日照 (沒有什麼特別)

食物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