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張OST裡, 最愛這首歌的金在中版本, 金在中是誰?? 是前"東方神起"主音"英雄在中", 失覺失覺, 若不是"成均館緋聞", 我對紅爆的前"東方神起"是漠不關心的, 但也知道"東方神起"解散後, 其中三位成員走出來另起爐灶, 現在知道了, 他們的組合名字是"JYJ", 以各自名字的第二個字第一個字母組合而成, 他們就是"成均館緋聞"男一朴有天 (秘奇有天), 金在中 (英雄在中), 金俊秀 (細亞俊秀), 不明白為什麼韓國人好像特別著重名字中中間那個字, 例如裴勇俊日本稱他為"YONG SAMA" YONG 即是"勇", 其他韓國明星在日本被尊稱為SAMA的都是用第二個字, 像楨勳就是"JEONG SAMA"

想找這首歌好看的MV不多, 這個加上了懷舊的啡色調, 很惟美~

這個有"在中"在裡面, 而且有英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