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鬱悶, 4月時遇著天安號事故, 原本可以見小勳的機會硬生生給取消了 TT

等了這麼久, 已經放棄了, 但工作的壓力很想讓自己去走走, 沒想到出發前幾天又遇到這些事件, 但那點點的旅費是我很辛苦省下來的, 期待多時的旅程, 除了因為不想辛苦下來的付之流水, 也不想讓自己的期望再次壓抑起來, 所以此行, 除非我上飛機前出了嚴重事故, 否則我還是會堅持的!

不過四周都不停地熱烈討論, 新聞也傳來不少臆測, 不納悶才怪...

唉~ 作業還未完成, 根本沒有心情做, 恐怕要帶著作業去旅行了~

愛我的朋友, 不用太擔心, 我已聯絡了那邊的韓國姊姊, 而且也會跟另一位來自台灣的朋友一起....不過她也是獨行俠, 所以雖然住同一民宿, 去參加同一個concert, 不過可能實質碰面的時間並不多....

我也已找好中國領事館的電話和地址, 如果那邊網絡沒問題的話, 我會每天來更新的~ ^^

11/26 中午飛機, 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