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8 點多 9 點就醒了, 不過前一天消耗熱量太多, 這晚也不知道會弄到多晚, 所以決定再睡... 再睡...

最後11點多起床, 弄這弄那又上網, 12點多才真正離開民宿, 去那裡? 來了韓國多次, 其實很多著名景點還未去過, 就決定近點去德壽宮, 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在COEX MALL 舒服地吃一頓晚餐, 之後才去演唱會

現在吃什麼好呢? 肚在打鼓了 @~@

一路漫無目的行到仁寺洞, 終於進了一家在仁寺洞旁邊看來好像不錯的店 (憑直覺啦), 裡面有外國人也有韓國人, 有露天有室內, 他們招呼我坐在室內, 這天雖然有陽光, 但仍是很冷, 我已經比前一天穿得更暖和

早兩天都吃得比較便宜, 在仁寺洞這些旅遊區吃飯一定不會便宜, 不過算啦, 出來玩有時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

點了"牛骨湯" (10000won)

先來了10款配菜... 看這架式, 值回票價

(由上至下, 左至右)

辣年糕, 蕃茄醬漢堡, 煎餅, 紫菜, 醋醃蒜頭, 荳芽, 菠菜, 泡菜豆腐, 這不知名, 泡菜

單要吃光配菜也不容易

主菜來了, 熱騰騰的, 還加一碗白飯

yummy~ 但真的無法吃光, 吃完已 2 點

去到德壽宮門口, 本來想問有沒有一種10000won票可以去幾個宮的"通用票", 不過售票員聽不懂, 此時王宮守門將騎馬隊遊行儀式開始

 

看完儀式, 放棄了買"通用票"的念頭, 就付1000won買德壽宮的入場門票算了

有幾棵沒有完全枯掉的紅葉

聽說沿著德壽宮外的圍牆走也是好風景, 如果還是銀杏葉季節就很美了~ (不過跌下來的銀杏果實真的很臭 ><)

韓國近年力推自由創作藝術文化, 更得到最佳設計文化國家大獎, 只要走走這些街道就感到四處都是藝術氣息

韓國除了有龍鬚糖, 還有"叮叮糖"

不是錯覺, 這些雕塑真是這樣子, 厲害!!!

胡亂地走, 以為繞一個圈就可以走回原地, 不過錯過了正確的路口, 愈走愈遠

巨人啊~~~~

候車處

本來還看到對面有紅葉的古雅地方, 但已經差不多5點了, 還沒有找到地鐵站 (急), 後來才知道那裡是"慶熙宮"

一直走竟然遠遠望到路標"鐘閣大廈", 難道我由"市廳站"走到"鐘閣站"了, 終於看到地鐵站入口, 是"光化門站"

根據台灣朋友前一天的經驗, 這次選了沒有那麼遠的路線, 但恐怕已沒有時間到COEX MALL 吃頓舒服的 TT TT

在車上快到"三成站"時看到台灣朋友的背影, 想叫她時她竟然下車了?! 還有一個站啊~~~

但到我下車後她從後面拉著我, "妳不是剛才下車了嗎?" 她說 "我發覺下錯車立刻回來了~"

她很生氣地說等了一小時也沒有等到取票的女生, 她自己又沒有電話... 我告訴她我有電話, 她可以打給她, 那票差不多HKD1000, 她還未收錢而那女生也沒票, 她說那女生還可以到會場才買票, 但她自己... 她忘了帶那女生的電話號碼出來, 所以最終還是沒有聯絡上

就這樣我倆向會場前進 (心想今天也會遲開場吧, 所以有點慢條斯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