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是此次行程的最後一天了, 因為明天是早上10點的飛機...

沒想到台灣朋友說要跟我繼續玩, 這天早上我計劃了去尋找"真正"的北村, 然後下午去明洞完成購物任務, 本來台灣朋友最愛吃土俗村的人蔘雞, 前一晚說好要吃, 但我改變了主意, 難得有 2 個人, 當然要去吃非有 2 個人才可以吃的東西不可, 我一早已很期待去吃在仁寺洞附近的人氣辣年糕鍋, 她說沒關係, 待我第二天走了以後(她晚機回台灣) 她可以自己去吃人蔘雞!

我再一次去找尋那傳說中的"觀光咨詢中心", 從民宿前往安國站途中, 告訴台灣朋友在那裡坐機場巴士去機場, 因為很多人以為是下車的地方對面, 雖然那裡也可以, 不過有個較近的

然後我又看到那天我吃吐司早餐的檔子, 於是我倆就在那吃早餐囉, 老闆娘當然認得我 ^^ 這次我吃腿蛋吐司

這次經過了2號出口一直走, 橫過了馬路後終於看到那個 "i", 裡面的職員正在聊天, 知道我們是中國人, 各給了一本"探覓隱藏的北村"的小冊子, 最底頁就是下面的地圖, 紅色路線是我當日的大概路線

過馬路後先看到這個

參考地圖一直走, 見到路口有這標誌

近拍

從這裡轉進去

來吧來吧

這個在地上的標誌, 代表推薦攝影點, 這是地圖上 5 的標誌, 不過如果能加上號碼會比較清楚, 我們最後找 8 找了很久

 

北村韓屋特色"電標" :p

這是另一種門

 

我愛開闊的天空, 不自覺地一個地方吸引了過去, 原來下面就是三清洞路

有天井的韓屋

通往這條巷子的石級蠻特別的

有什麼特別??

我台灣朋友等久了, 我回去給她看我剛拍的, 她也被吸引了過去

白色屋頂是青瓦台嗎?

那好像是景福宮吧

喜歡隨處都是藝術品

朋友問, 真是那麼喜歡拍花花草草嗎?

我們回去找 8, 不過好像走錯了方向, 這個... 忘了是什麼美術館之類的, 留意牆右下角的"雪"

附近看到有趣的店

辦公時間也真是太... "輕鬆"了吧

究竟 8 在哪裡呢, 發現有地圖, 先拍下一邊走一邊對照

對照兩張地圖, 8 竟然就是我原先拍韓屋天井附近! 重回舊地, 再走遠一點, 又看到很漂亮的店

小豬花盤

但我們依然沒有找到, 卻看到有美麗花草的韓屋

用了特別效果拍的

好像錯過了, 又回頭尋找

在我們的堅持和努力下, 終於得到一位好心的路人指點, 其實我已懷疑是某一樓梯了, 只不過真的看不出有什麼特別, 你們覺得呢? 但地上真有那個標誌 @~@

這是旁邊的食店

反正下來了, 直接去三清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