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平日午飯過後, 明洞依然很熱鬧, 我倆的首要任務是換錢 ^^

台灣朋友因為沒成功賣到票, 所以身上韓幣不多, 而我也因為特別原因須要在當地匯款

我在明洞都會去ABC Mart 對面的換錢所

這次換完錢後老闆突然用普通話跟我們說什麼"尖沙咀", 心虛的我那刻懷疑難道他跟榮海有關係?? 台灣朋友沒聽懂, 我跟她解釋那是香港的地方, 老闆奇怪, 問我不是香港人嗎? 我說我是香港人, 但朋友是台灣人 (奇怪的旅遊組合), 老闆說她女朋友 (?) 在尖沙咀, 所以經常來香港... 當日匯率是145

換完錢後先辦正事, 去woori 銀行匯款, 330,000won 收取1000won手續費, 原本那女出納說手續費Ten Thousand, 我倆都傻了眼, 但她最後收1000, 她又說是 One Thousand, 難道是我倆的聽覺都有問題???

我那位口裡說自己很有"定力"的朋友最終都抵抗不了有天的誘惑, 為求擁有那本NR寫真集花了大錢, 我隨便選了兩件幫她湊了9500won :p 除了拿了寫真集, 海報和文件夾, 她幾乎想偷了這個宣傳牌子, 據說12月才有聖誕周邊送

售票員說不准在店內拍照, 我讓朋友纏住她我才偷偷拍

有天這髮型好看嗎? 真是"各花入各眼" "情人眼裡出西施"~

買完NR, 我按 order 去買 skinfood 的black sugar hand cream 6 條, 我還介紹給台灣朋友買呢~ 原來skinfood 是不可以退稅的 ><

跟著去 innisfree, 噢!!! 我忘了帶9折優惠券 TT TT, 沒辦法啦~ 也是朋友的order, 自己也買了wine mask 和 lotion, 湊夠50000退稅

此時我身上只剩下10000 多, 只夠明天坐車, 有點不安, 又回去換多HK$100, 老闆見我又回來 @0@ 我說... 花光了 :P

朋友再買了有天的月曆海報, 我們才去 Lotte Duty Free 幫我媽媽買雪花秀

現在 JYJ 也是 Lotte Duty Free 的代言人之一, 所以未上去朋友在地下又拍了一堆照片 ^^||

我覺得這髮型好看多了

Lotte Duty Free 裡面快熱死人了, 人又超多, 很多旅行團 @~@

我忘了媽媽想那個是什麼... 之前雖然都是我幫她買的, 她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就當日霜用, 所以我就直接問日霜, 這次去日霜正在做推廣, 一大禮盒附送其他贈品, 買了兩盒, 原價111美元一盒, 用白金卡9折, 所以折實100美元一盒, 付款時問我是否跟旅行團來的, 我說不是, 有點奇怪, 後來才知道...

我們看到很多人手裡都拿著一個很漂亮的 JYJ 文件夾, 心裡想是否買夠多少金額就會送的贈品, 我已經買了200美元, 看海報說最少300美元, 我跟台灣朋友說先去 information 問清楚, 找到 information, 買滿300美元送的是 JYJ 行李牌 (不漂亮 ><) 我們問那文件夾呢?? 她們說只送給旅行團, 難怪看到阿公阿婆手裡都拿著一個 @~@ 台灣朋友說很想去求老公公老婆婆讓給她, 當然最後也沒有這樣做啦 :P

我約了韓國朋友這晚吃飯, 所以先回民宿放下大包小包, 再到仁寺洞等, 韓國朋友因為腸胃不適, 所以帶我們去吃粥 "본죽" (正文社有介紹)

朋友叫了蔬菜粥, 我倆各點了分別是10000won 和15000won 的鮑魚粥, 想知道有什麼分別 (但吃後沒覺得有什麼分別)

配菜 (泡菜, 牛肉, 魚子)

話題有說到追星專一與否的問題, 什麼誰是主菜, 誰是配菜 (爆笑)

因為我也實在有點累, 所以吃完就抱抱分手了~

回到民宿就著手收拾, 我問那眼鏡小姐, 第二天我6點就走了, 前台會有人收鎖匙嗎? 她說我睡覺前就可以收鎖匙, 並退回10000won押金, 因為房門是裡面上鎖的, 所以我就不待睡覺就交還鎖匙了, 不想洗澡換了睡衣再走來走去

11點多才睡, 5點起床, 5點45分就離開民宿, 雖然很靜, 但不害怕, 間或會有一兩位途人, 反而是我拖著行李在路上走的聲音我覺得非常吵, 怕吵醒人家, 花了差不多10分鐘才到巴士站

看時間表

這裡是中途站, 等了頗久

這是我 8年前曾經避寒的電話亭

後來來了兩位不知道是台灣還是大陸的女生一起等車

約6點12分巴士終於來了, 裡面已有半車人, 我一上車就睡

約7點就到了, 比我預期早很多, 可能太早沒有塞車吧, 電子版還未有10點飛機的資料 orz|||

那只好先去吃早餐

差不多7:30 去 customs 那裡蓋章退稅, 這次是位"黑臉神", 看了我的單子說 "show me"

早上太睏心情不好, 心想"如何show you呀??", 東西主要都放在行李箱內, 我把行李箱拖到counter旁邊, 怕他看不清楚, 平放在地打開, 用英語問他你想我show什麼給你看?" 幸好箱子打開依然很整齊也見不到內衣 @@ 當時很多人在等... 他只瞄了一眼就說 OK 然後蓋章 (我心裡正罵得兇呢!)

完成退稅一直找還電話的counter, 最終才知道是要回去借電話的地方, 即是要落一層...

那我就再去看可以check-in沒有, 原來已經可以了 ^^, 寄了行李, 還電話, 直接去禁區, 再到28號退稅, 這次退了6500won ^^

有了上次經驗, 很容易就找到"體驗韓國文化中心", 今次造的東西很漂亮

我的完成品

坐完無人駕駛列車, 去買lanegie, 再回到閘口等候

這次的飛機好像較來那班殘舊

飛機不滿, 我的三坐位就只有我一個人坐, 同樣有冷冰冰的飛機餐

只吃了一點酸味飯, 就又睡覺了 zzzzz

飛機到了後也要坐地上穿梭巴士, 下巴士後一轉上樓梯就是入境處, 快到沒有人相信, 我還懷疑這是其他地方 @~@

因為在飛機沒吃飽, 提完行李已中午1點, 所以在機場吃了味千拉麵才回家 ---> 趕作業

這次旅程完滿結束 ^__________^

又在期待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