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韓國1月20日, 楨勳應該在睡夢中了吧~

不知道一向貼心的韓飯有沒有給他準備蛋糕呢? 軍營會給他預備海帶湯嗎?

祈求明天早上首爾不要下雪, 讓他可以不用早起剷雪

他現在在首爾嗎? 有沒有活動去了其他地方呢?

他應該在竊喜吧~ 因為是在軍營裡最後的一個生日, 還有39天就可以自由了~

他也一定每一天每一天地數著"饅頭"吧

今年, 曾經想過給他寄禮物

不過, 最後沒選到合適的, 放棄了~

我也一天一天地倒數著

是多少天前呢? 我夢見了他, 我笑說他來向我討禮物了 ^__^

今早一直想, 還可以做什麼呢?

剛才在律動搜索了"生日"的帖子

因為想找一些照片... 看到一些以前自己寫過的...

是啊~ 4年裡我陪他渡過了2次生日, 不過每次都好像一肚子氣呢! (嘆氣)



這年, 沒有fans陪伴的生日, 會寂寞嗎??

31歲, 完成了一生裡的一個重要任務, 再無牽掛, 算是另一種"重生"吧~

祝願31歲這年, 會是你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事業能夠重新在韓國奠立, 唱歌, 演戲, 都可以無往而不利

也祝有副強壯健康的身體, 呵呵~ 期待"露點", 現在男演員都要"露點"來搶收視, 所以要練練胸肌(不要八字奶), 還要練小肚子,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