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金在中, 感覺自己的 idol 反差真是很大, 由最初的成熟男人裴大帥, 然後是鄰家男孩金小勳, 現在的妖孽金在中, 不過都有一個共通點, 都不是只具外表的"顏貨"

我是一個有夢又追夢的女人, 對於同樣有夢又追夢的人會另眼相看

以前我不會看東方神起, 但今日因為JYJ 而看過去的東方神起, 抱歉, 要先澄清現在的"東方神起二代"我是絕不會看的

JYJ 就是"勇敢追求夢想"的代表, 革命先峰的表表者, 我們很多人都有夢想, 但面對強權和惡勢力, 縱使是多麼不公平, 因為恐懼普遍人都會選擇"逃避死忍"的想法, 埋葬了自己的夢想和青春

JYJ 很愛唱歌, 但更愛是自由地唱歌, 抱著不可能再在舞台上唱歌的絕望想法狀告 SM, 鬧到滿城風雨, 各大娛樂公司怕三子開了先例, 聯手封殺三子, 電視台電台怕了這些大鱷公司, 不敢請他們上電視, 不敢播他們的歌, 加上不斷散播莫須有的謠言, 破壞他們的形象, 勢要趕盡殺絕... 三位年青人, 默默地堅持著, 努力著, 他們擁有的是實力和才華, 還有青春, 離開SM, 把自己的才華一一釋放出來, 雖然沒有電視台, 電台的宣傳, 還是無法掩蓋他們的光芒, 三人各自都能夠作曲作詞, 金在中還善於編曲, 俊秀唱歌劇, 有天當電視劇男主角, 都獲得卓越的成績, 現在金在中都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編導工作, 只是25歲而已, 雖然和SM的訴訟還未了結, 雖然還被各方惡勢力封殺, 雖然還被昔日好友傷害, 被ANTI 抹黑, 但這只會更鞏固三人的感情, 我不是東方神起的飯, 我只是 JYJ 的飯, 在中說, 現在用JYJ 的名義重新開始, 東方神起的名字已經不再須要他們守護了, 就讓大家一切重新開始吧, 飛向更高, 更廣, 更自由的天空, 發揮無盡的可能

JYJ 就是我的青春和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