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匆匆來, 匆匆去, 只為了看一場 JYJ 演唱會, 去參與金在中導演的一場演唱會

能夠參加這場演唱會, 真是之前不敢想的, 因為上星期才跑完10天韓國

自知道 JYJ 展開世界巡演後, 他們公告的地區一直很漂忽, 好像泰國首演和釜山尾場是確定的, 其他地方說會開但後來又因為各種原因而取消了, 雖然自泰國首演獲得好評如潮再加上對金導愈來愈沉迷真的很心動, 但比較有興趣就只有釜山兩場, 可是那日期跟工作有衝撞, 再加上很多原因, 把這個念頭放棄了, 誰不知在愚人節當天, 竟然宣佈了以台灣代替取消了的新加坡場, 台灣嘛~~~ 4/23~~~ 時間很倉卒, 但碰上香港公眾假期, 不用請假, 但錢呢.... 看了看票價, 朋友說台灣是最便宜的了... 再跟著機票... 因為公眾假期關係, 便宜機票被翻貴了一倍, 心生一計, 我動用了原本來年用的里程, 因為台灣近, 所以只需要15000里就成了, 但機位緊張, 只可以4/22 晚到, 4/24早走, 罷了~ 就是只想看JYJ 而已

買票方面真是辛苦台灣朋友了, 一波三折, 最後我們定案紅2C的坐位, 我那貼心的金導為了能與粉絲近距離把舞台一改再改, 再次延伸的舞台就是向著我們的位置

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場地小, 票價比其他國家便宜, 位置也算不錯 (再一次感激辛苦買票的朋友)

開場前FANS CLUB 要求了很多不同方式的應援, 有些真的很難, 不過都努力練習過

進場後有點緊張... 相比去年首爾奧運場館, 朋友形容首爾場館簡直就是"汪洋中的一條船", 這裡雖然靠肉眼仍看不清臉, 但一定看到人會哥三的舞姿, 再側頭仰望就是非常清晰的大螢幕, 但因為螢幕鏡頭很多時只集中在一個人的大頭, 所以我們的頭還是要兩邊擺, 中間是會錯過了某些, 不過沒辦法

他們出來後, 我很自然留意金導, 樣子很累啊~~~ 粉都無法遮蓋的黑眼圈和眼袋, 再加上打開的領口洩露了他的瘦骨嶙峋, 有點心疼又擔心, 唱歌時也出了點小狀況, 不過看在你身兼數職我就原諒你吧 <.<

整體來說, 金導的演唱會比去年首爾演唱會捧多了, 除了因為哥三這次無論跳舞或是唱歌都很投入外, FANS 的應援也很給力, 雖然之前的精細安排還是失敗了, 不過"跟唱"方面我們是絕對沒問題的

"BE THE ONE" 既大聲又整齊,  看得出金導很滿意

"尋找你" 某段有天是面向著我們的, 當我們唱"SARENGHAE"比他還大聲時, 他笑不攏嘴, 唱不出來

"無名"有天把那段過去不愉快的事"爆發"了出來, 配合另外兩人的重新編唱, 超感動 TT TT

"GET OUT" 和 "HEAVEN" 我們也很努力配合, 我自己也聲嘶力竭, 雖然因為語言問題, 他們話不多, 但緊湊的歌曲編排, 我們台上台下都HIGH 爆了, 我們幾個就很感動, 最後很努力把預先派的彩帶拋出去, 每個人還舉起"重新開始" (다시시작) 的紙牌, 金導說了一堆韓語, 雖然沒聽懂, 但也知道是感謝我們的意思, 他的眼睛紅了, 最後目送他們離場, 朋友說有天拋了一句 "JYJ 다시시작" (他看到了)

期待的終於過去了, 熱情興奮和失落交織在一起, 我只知道這次來台灣非常正確, 無悔了~~~ 朋友遊說我再去釜山吧~~~ 我說不行, 真的不行, 此行已經是我的極限

雖然明知道今天和會哥三一起離開台灣, 但我的比他們早了兩小時, 這樣很好啊~~~ 不會糾結, 輕輕鬆鬆回自己的家去

在由台北車站往機場的巴士上, 聽著金導的"對你是離別  對我是等待", 我的眼眶濕了, 雖然會很羨慕其他可以再次參加演唱會的人, 而自己回到正常生活也會很辛苦, 但我相信時間會過得很快, 我相信我和哥三會很快再次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