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四月裡, 今天, 四月的最後一天, 我終於可以放鬆心情, 休息了~

好像太誇張了吧... 不過真是的...

原本由三月中開始, 就準備為四月八日十天的櫻花之旅 + 看大兒子作準備, 因為四月中還要交作業, 所以無論是工作, 作業, 行程, 為大兒子準備的東西同時間地進行著, 忙得不可開交

三月尾的時候同樣愛著 JYJ 的好友先行去釜山賞櫻了, 當時巡演的消息不斷但也很漂忽, 所以也在幫朋友留意著最新消息... 印尼場和新加坡場先後宣布取消 ><

四月一日, 愚人節, 官網突然宣布加開台北和北京場, 真的假的, 大家都很疑惑... 沒辦法通知到還在釜山的朋友, 對我來說... 由本來的沒希望, 突然燃起了亮光, 心開始亂了 ~^~

在短短三日裡我把去台北的機票辦好, 跟家人交代好, 其他的, 我託朋友辦了

四月八日, 起程那天, 還心繫在台灣的首日開賣

十天行程裡, 因為穿州過省, 2~3天換一個地方, 體力實在消耗了很多, 而且再加上幾乎每晚跟台灣朋友保持聯絡, 更新我有關票的消息...

四月十七日, 回家了, 但要趕作業... 還有忙碌的工作, 直至二十日

四月二十日開始準備去台灣的東東了, 雖然只去三天, 但那應援的內容幾乎看到暈過去 @~@

四月二十二日晚12點才到達住的地方

四月二十三日早上起來就練習應援, 那晚的演唱會... HIGH 翻和感動爆了, 我一生也不會忘記

四月二十四日中午已回到香港

四月二十五日陪孩子看電影去了

四月二十六日上班, 回到地球

四月二十七日早上拉肚子, 請了病假

四月二十八日又回到地球

四月二十九日忙到爆炸

四月三十日... 終於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