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惠化站2號出口, 會經過羅馬尼矣公園

這公園我前年來過, 但當時下雨, 沒有表演: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27935166

忘記了這天也是星期六, 聽到有音樂聲, 循聲音看去, 原來有街頭舞表演

之後輪到一個小男孩和小女孩表演, 但似乎太害羞了, 久久沒有動靜

後面的劇場門外正有一群"疑似粉絲"的女生在等候, 但我倆沒有細究就找我們的路去, 但繞來繞去又回到原處, 碰巧她們的偶像出來了

是一位帥哥, 但小腿受了傷, 由人攙扶著出來, 所以粉絲們都不敢尖叫, 只用韓語說"obba, 沒關係嗎?"

我和朋友面面相覷, 這位帥哥有點臉熟, 但鑑於新晉男星的樣子風格都很像, 所以不知道他是誰, 但因為我們同路, 所以很尷尬地"跟"著走, 我們真擔心被誤會是他粉絲呢 (笑)

最後找到路了, 惠化大學區, 有很多西化的餐廳

朋友說好像法國, 我知道對她來說或許沒有什麼特別, 但對我這個久居石屎森林的香港人來說就是很特別

開始看到街頭藝術品了, 這天太陽很猛, 我朋友脫剩一件短T

難得看到的花

我朋友直說這入口跟法國某公園一模一樣

告示牌也可愛

繼續看圍欄上的藝術品

鳥, 男人, 小孩, 不要忽略地上的狗

這個很有趣, 男人和狗去天堂嗎?

回到公園

雖然經常走地鐵的樓梯, 但看到這兩條長長的木樓梯還是心寒... 果然, 我往後的旅程, 我的小腿啊~~~ TT TT

這個怎樣貼在地上的呢?

終於爬到上去了

我喜歡的形態很美的樹

這就是城牆了

城牆下的市貌

我們在那個亭下休息了一會, 朋友說這裡很舒服, 她說法國人很愛太陽, 也愛擠公園, 所以法國的公園都是人山人海, 很少可以這麼安靜

時間差不多, 我們下山了

太熱了, 我倆都想喝點冷的, 原本我看到一家Waffle 加 咖啡才4000多won, 便宜啊~ 但朋友說她在法國吃Waffle 吃到怕了, 她想試那間O'Sulloc, 我警告她那間會比較貴

我倆都各自點了這個綠茶雪糕飲料?? 要7500won 啊!!!!

冰涼過後, 我知道朋友很想去大兒子呆過的地方, 所以我帶她到就在附近的首爾國立牙科醫大

大家看到有多少個人?

惠化有很多劇場, 這是其中之一

當年也拍過了, 但是乾涸的

首爾醫大就在首爾國立醫院區內, 可能方便實習吧

這雕塑就在牙醫大的後園

這天牙醫院好像關門了 (因為星期六?)

朋友是時候回去取行李, 回到住處我們就分手了, 第二天又會見面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