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景福宮這天會關7點, 急步前往, 希望趕得及, 已經5點多了

N 字形的大廈

夕陽了

可惜還是遲來了一步, 5點已停止售票

光化門, 前年來的時候還在整修

只好離開這裡去下一個地方

雖然這晚不須要夜排, 但為了搶大兒子的新單曲限量版, 大家都說會早一點去會場排隊, 安全起見, 這晚先去探路

是廣渡口站2號出口, 橫過一條馬路, 看到疑似建築物

日落了, 很美

但有幾棟, 那棟才是呢? 咦? 那邊很熱鬧

原來有演唱會

地點就是AX Korea, 原來這就是我要找的會場啦 ^__^

大功告成, 找飯吃, 剛才離開地鐵站口已看到 -- "神仙雪濃湯"

雪濃湯即是牛骨熬的湯, 呈白色, 一個人在這裡吃飯最方便了

泡菜已收在桌裡, 吃多少也可以, 還有剪刀給客人自己剪, 不過店員見我是外國人, 就幫我剪... 其實泡菜... 我不太愛的 :p

我點了最普通最便宜的, 好像是7500won

吃飽了在考慮要往明洞還是東大門換錢好呢? 東大門地鐵比較順路, 但那店卻比較偏, 還是去明洞吧! 但沒想到明洞那換錢所沒有開, 只好繼續找, 竟然有家7-11有錢可換, 還買了一小包O Market Brownie 嚐嚐, 因為大家都推介這個呢!

再在熱鬧非常的明洞逛, 最後買了兩條圍巾, Nature Republic 以 JYJ 作包裝袋的MASK作招徠, 不過考慮之後還要去其他地方, 所以想等回到首爾才買, 就這樣帶著一雙殘腿回民宿

民宿前台又換了另一男生 @@

=======================

4月10日的我會直接跳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