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和驛是一個已經廢棄了的火車站, 沒想到從另一位朋友的照片裡竟然發現會有真火車經過

由鎮海火車站可以坐巴士107或117到慶和驛, 巴士站就是在背對著火車站的左邊, 不過那天我們沒有等巴士, 卻截了一輛的士, 3 - 4人坐的士很化算, 而且最重要是省時間, 的士只開了數分鐘就到了, 原來那麼近, 巴士好像會繞路 @~@

嘩~~~ 這裡的櫻花樹很漂亮~~~

我們又碰到剛才拍婚紗照的男女, 人很多, 拍照不容易呢~ 我就被攝影師叫住 "Hello Hello" 原來他叫我 "借過" :p

在這裡遇到泰國來的兩姊妹, 最後大家一起坐的士去巴士總站, 準備離開鎮海, 但等了很久才截到一輛的士

提醒大家, 在鎮海英語和普通話都不行, 如果不懂韓語, 就要像我一樣, 準備目的地的照片

這裡就是巴士總站

回程路上

這是...??

回到釜山, 經過賣衣服的販子, 我想起我沒有帶足夠褲子替換, 買了一條5000won的tight pant, 便宜 ^^

下一站, 我們坐地鐵去海雲台, 又去海雲台??? 其實我們是要去"蟹街" -- 機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