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到梵魚站下車, 5號出口出, 本來應該坐90號, 不過仍是懶>>>坐的士, 的士把我們直接載到停車場, 還恐嚇我們... 說非假日巴士班次非常疏, 大部份人都是步行下去, 他又問我們下一站去哪裡, 我們說之後會離開釜山去慶州... 所以他就沒有說下去 (我們猜他想我們包車), 因為一路上確實沒有看到巴士, 雖然我很懷疑, 但因為朋友老公這天有點不適, 所以他們渴望會有的士接我們回去

之前看梵魚寺的照片很漂亮, 但可能未能理解"文化遺產"的意義, 再加上碰巧有工程, 感覺沙塵滾滾又殘舊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想的 ><), 但因為是我說要來這裡的, 人家老公又不舒服, 還擔心沒有車回去, 再加上工程的鑽地挖土聲, 想心情好一點也難

因為的士把我們載到停車場, 沒看到詢問處, 只有零星的指示牌但又沒有地圖, 所以只好見樓梯就爬, 但發現很多地方都懸掛著這"禁亂榜"的白布, 應該就是地上那個"出入禁止"的意思

韓國的寺廟很喜歡掛彩色燈籠

 

 

這裡是供短期修練住宿的地方

在梵魚寺內設有很多帳篷, 有很多人在裡面讀經, 我們遇見一對男女就說是公司派來培訓的

很多地方都畫上佛教故事

可以捐款幫助寺廟的重建

請了那對男女幫忙電召的士, 卻沒有的士肯上來...

只好等"運"到, 等有人坐的士上來, 朋友老公也要坐下休息

我有些不甘心, 覺得梵魚寺不應該就只有這些, 我獨自去探險

看到大佛像嗎?? 這裡跟之前的感覺不同

我不是佛教徒, 不過有人跟我說, 拍菩薩照片不太好, 所以原本是拍了, 不過還是不放出來較好 (不過那晚還是發了個惡夢...)

只看看附近寧靜的環境

怕朋友擔心我, 急步回去, 他們說沒有見到的士, 於是我們離開那裡, 走下斜坡再看看環境

看到了原來另有入口, 又有詢問處, 還看到巴士站, 不過先看到的士 ^^

下車後我們先找東西吃, 還未吃飯啊~~~

入了一間小店, 牆上貼了照片, 所以我們點了炸醬麵和炸豬扒

味道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