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四日

昨晚發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不過是夢中夢, 夢裡的自己安慰自己只是夢而已 :p

沒有跟朋友約定什麼時間出發, 讓大家好好休息吧~

在半夢半醒時聽到外面有人聲, 以為只是負責人出去了

8點多起來, 拉開紙門, 外面很靜, 陽光又是那麼燦爛

到洗手間洗滌完畢又回房裡換好衣服, 朋友那邊好像還很安靜

悄悄鑽進昨天還沒有探究過的共用空間

廚房頗大, 發現有電熱水壺, 自行燒水

水滾了, 在櫃子裡找了杯子, 泡了一杯之前在東橫inn帶過來的玄米茶包, 這幾天吃了不少熱氣的食物, 天氣又乾燥, 也喝了點自己帶的川貝枇杷膏

聽到有點聲音, 原來阿豬媽在做家務

朋友也來了, 告訴我她老公昨晚發冷又發熱, 今天不出去了, 我問她要不要陪他, 我自己一個也行, 她說不用, 讓他在這裡睡幾小時可以了, 我說讓他記下我的韓國電話, 約6點打給我們, 看看情況可否出來匯合

我在花園一邊等她一邊拍照, 阿豬媽在石桌子上放下了這個

沒想到住民宿送這個.... 我對那3根樹枝很好奇, 是真的樹枝嗎??

我朋友比我賢良淑德, 我讓她切那個水梨 :p

很有趣

我朋友說應該是負責人自家製的... 自家製??? 有塗光漆啊~~~

我告訴了朋友這天的行程規劃, 先由遠的地方入手 >>> 佛國寺, 至於石窟庵, 因為車的班次太疏, 所以放棄了, 然後回到博物館, 在大陵苑一帶玩, 那裡的景點很集中, 差不多晚上去雁鴨池, 看到時在那裡跟他老公匯合

我昨晚研究了地圖和自己的方位, 大慨知道怎樣由民宿走去旅遊咨詢中心... 因為要問巴士站在那裡...

中途見到有巴士站, 不過沒有想坐的10或11號

看到對面遠處有一大排櫻花樹, 其實昨晚負責人有在地圖圈這地方, 地圖也有顯示這是有很多櫻花的地方, 如果我懂踏單車的話 (慶州很適合單車遊), 或許可以到那裡, 現在只好在對岸看好了

旁邊是一條散步徑和單車徑... 這時相機電源開始發出警號

回到遊客咨詢處, 職員告訴巴士站在對面, 等了沒多久就有巴士了

自己在車裡換後備電後發現後備電也發出警號}}}}} 天呀}}}}} 原來我兩天都沒有充電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