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巴士會經過一個寫著"佛國寺站"的巴士站, 但大家要留意不要下車!!!

當時我朋友看到這就叫我下車, 但我很猶豫, 那街道還是城市的街道, 很不像, 這時候有位台灣女生就問我朋友是否要去佛國寺, 解釋這裡還未是該下車的地方, 否則會後悔死 TT TT 因為她上次來就是這樣

巴士再經過佛國寺附近的YMCA... 我看過照片, 很漂亮, 但網站全是韓文 @~@ 又沒有EMAIL...

終於下車了, 不記得是否所有人都下車了, 最安全還是問司機

因為相機電源所剩無幾, 無論多漂亮也不能隨便拍, 只可能盡量靠手機了, 但我那手機不是最新型號更不是IPHONE ><

先經過停車場, 但已看到非常非常漂亮的櫻花樹

這時開始已有一大群一大群小學生充斥四周, 而這只是開始 @~@ 大家緊記, 四月到韓國郊外或古蹟旅行, 一定會看到學生 >"<

嘩~~~~ 我還錯覺自己去了日本賞櫻的公園,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漂亮, 我這個普通相機(傻瓜機)+手機實在無法表現出真正的情境

其實除了學生, 還有超多遊人, 我們又遇到香港人了...

話說我倆只吃了一隻蛋(前一晚在便利店買的)和一點蔬果, 看到有賣小吃的販子, 我就買了炸蟹柳魚餅, 朋友買了炸熱狗, 跟著有個香港男生想買"黑輪", 但阿豬媽沒有立即收錢, 我跟他解釋韓國人通常不只吃一支黑輪, 所以會等吃滿足後才結算 :D

香港男生說一早來了還指示我們去佛國寺的方向, 在櫻花林右邊有條斜坡, 沿斜坡都擺滿攤子, 一直上就會看到了

 

就是這條斜坡

再上一點已看到很多旅遊巴士, 轉彎就看到正門

買票進去後, 會經過石橋水池, 但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太不濟了 (嘆氣) 再穿過天王門

怎麼拍松果就這麼漂亮 ><

看到了~ 這是佛國寺的"地標"

來到這裡, 四周因為太多小學生而吵到不得了

這裡也有

旁邊是賣紀念品和小吃的小檔, 我買了5隻玻璃小豬, 因為1000won 一隻, 既便宜又可愛, 有5種顏色, 原本打算分發給同事, 後來實在捨不得割愛, 現在好像已被孩子收藏了 :p (晚上在房內拍攝)

這時衝過來的孩子愈來愈多, 把整間小店圍得密密實實, 引來外國人的好奇心, 問這是幹嗎? 有孩子答"shopping" (太聰明了 :DDDDD)

大家看到左下角有兩點光嗎?

原來除了小學生和遊客, 還有韓國電視台的攝製隊, 如果大家有看韓國節目的話, 會大慨知道arirang 是什麼 

還未開始拍攝, 不過看他們真的很辛苦, 因為當日實在很熱, 還穿那麼多在大太陽下曬一個小時 (人都癲!!!)

我們繞到後面

很多很多人 = =||| 想拍張沒有人的照片也難, 但看到不少攝影發燒友架好腳架在等...

剛才已發現不少孩子站在上面, 原來就是這裡... 看到嗎? 真是很多孩子 ><

我們回去下面

我在找傳說中的"祈福豬"耶, 那就是為什麼紀念品店有小豬賣的原因, 介紹冊子又沒有說明 >< 又繞一圈

看到一家"美術館", 我原本以為是收費的美術館, 後來發現原來是賣紀念品的店, 裡面不准拍照, 我倆在這裡買了些紀念品, 因為價錢不貴, 而且很多真的是美術品, 我買了幾片金潤福(風之畫師)的通俗畫磁石貼, 一盒10片韓國古代圖畫杯墊...

又在外面發現民宿給我們當叉子用的"樹枝", 原來真是賣的, 我買了三枝較短的(3000won), 朋友買了一個很小的瓶子 (4000won), 收穫豐富呀 ^^

我發現店裡有那隻祈福豬紀念品, 就問店員真正的在那裡... 原來我們剛才有到過, 只是沒有徹底繞一圈 (笨)

又回去了

找到你了

要給我好運啊~~~

孩子說這不是豬, 是食蟻獸 (噴)

離開佛國寺時電視節目也剛拍完了, 學生們不見了, 終於感受到寺廟該有的寧靜感

有機會的話, 希望秋天能再來一次, 因為看過照片, 這裡的秋天超美~

返回櫻花林

我倆各買了一支燸米粟, 坐在櫻花樹下, 間或有風的時候吹著櫻花雨, 我們手上沒有"金手指", 卻拿著咬了一半的玉米...

慨嘆... 人生能夠如此不就是應該滿足嗎?

離開櫻花林了, 回到停車場

怎麼韓國地上就是那麼多可愛的圖案

我們到對面等10號或11號巴士, 巴士亭已坐了一對年輕韓國兄弟, 等了沒多久弟弟用英語問我們去那裡? 我說博物館, 哥哥先跑到對面, 然後向弟弟招手示意他過去, 弟弟告訴我們對面才是... 其實我也聽說是循環線, 不過不肯定在那裡坐

等了一些時間, 終於有巴士了, 回程又比去程車資多?!

坐在巴士上, 如果跟去程同一路線的話, 應該會經過博物館的, 但....

沒有沿路回去!!!!

我盡量看著路上的標誌, 對照地圖, 原來是走另一邊回去, 是經普門湖那堆酒店, 還有新羅千禧公園... 但就不經博物館或大陵苑 >-<

回到我們民宿附近的市場... 我們立即下車, 沒辦法, 只好先回民宿看看朋友老公情況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