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到民宿後, 我立即回房間給相機充電

對於這裡的治安真是沒話說

大門是經常打開的, 阿豬媽又經常在後園

我們的門是沒有鎖的

不過感覺... 就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們

朋友老公說身體好多了, 和我們一起再次出發, 但先要解決飢餓的問題, 我們三個都好像沒有吃過什麼正餐, 已經四點多了

朋友老公始終在復原階段, 我不建議吃太燥熱的東西, 但貌似附近沒有粥店, 咖啡店也少, 最後我們走入"中央市場"碰運氣, 或許會有熟食店

果然是有熟食店, 這個時間沒有什麼人, 也不知怎樣叫吃, 原先選了一個地方, 跟阿豬媽說想吃"飯", 朋友們無飯真的不行, 阿豬媽叫我們到對面的食店, 我又看了看有些大叔們確是在吃湯飯, 我指了指給阿豬媽看, 那些大叔一直招我過去, 要我們坐旁邊的空桌, 但那也是韓式坐墊, 朋友不行, 所以我們走到另一邊有椅子的坐下

韓國人很愛吃豬頭肉, 豬手等, 在市場會經常看到一隻完整無缺的豬頭 (恐怖), 這個已經被分解了

放在我們前面的前菜

很像牛骨湯, 但裡面除了牛肉, 還有豬肉, 豬耳等

吃飽有體力後我們坐的士去大陵苑... 因為太晚了, 我只好放棄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