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寧靜的路愈近雁鴨池就愈熱鬧, 已經有一大伙人在排隊 (暈), 幸好, 不用等就可以進去

夜櫻

終於看到如明信片般的美景了

我印象最深是"家門的榮光"男女主角來慶州渡蜜月, 這裡的夜景吸引了我

樹的倒影

很多人都在這裡架起腳架

看上去好像很寧靜, 其實不是... 除了一大班遊客外, 還有不用休息早回家的蝗蟲學生部隊, 而且... 附近竟然是鐵路, 每數分鐘就有一班火車經過 :X

別了~ 我會再來的~

我們循原路回去, 外面正有幾部剛到的蝗蟲旅遊巴 >"<

在月城附近有香味飄來, 是原顆雞蛋糕 ^^ 久仰大名~~~

真的很好吃啊~~~

其實我的相機電源早已發出警號, 這是最後一張, 月城夜櫻

剛才不是說瞻星台要買票進場嗎? 其實不用買票在外面也看到, 手機給力

大家看得出這神秘照片是什麼嗎?? UFO?? (笑)

等了一會才攔到的士, 跟司機說去"中央市場", 說了很多遍都聽不懂我的蹩腳韓文發音 (暈), 幸好最後都弄明白了~

這天行程豐富又滿足, 第二天回首爾了~~~

我的遊記也開始進入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