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的汝矣島櫻花祭會去到19號, 到了汝矣島渡口站, 就好像年三十晚在銅鑼灣站一樣, 除了人多, 還貼了往櫻花祭的指示牌

 

果然人山人海

漢江公園

有不少情侶

看多了櫻花, 有時看看這些色彩班爛的花更顯漂亮

我們已經進入了櫻花祭範圍, 車路變成行人專用區

國會議事堂後面

沒有太陽, 再加上大風, 很冷... 朋友已經受不了, 所以沒有行完就從議事堂拐過去

去年來這裡, 也是陰天, 所以相比起其他地方, 我不覺得汝矣島的櫻花特別漂亮

我們從國會議事堂站離開, 是新線, 所以在轉2號線時, 中途要再過一次入閘機, 我們的目的地是明洞樂天百貨, 因為要幫朋友買"雪花秀"

噢~~~ JYJ

還想拍的時候轉幕了... 不知要等多久 >-<

我跑了去樂天 Young Plaza 找 NII, 不過店比想像中小了很多, 只看到有天的牆紙... 所以轉身走了, 之後去Innisfree, 幫朋友買了要買的東西... 怎麼這麼忙啊 ><, 跟著衝去最大那家Nature Republic 樓上的CD 店, 買了7張大兒子的最新單曲, 又衝回到樂天百貨, 朋友在等我, 跑到我全身濕透

我說過, 難得有伴, 當然要吃平時一個人吃不到的大餐 :P

回到新村, 之前朋友兩公婆已來過一次, 路比我熟

這個大家不會陌生吧...

他們說這裡的老闆懂英文, 他多請了一名懂英文的男侍應, 遞給和我手上那本一模一樣的"正文社"旅遊書, 說裡面照片的食物就是他弄出來的, 這位侍應哥哥很有禮貌, 又適時提醒我們先拍照, 然後幫我們烤

聖旨很肥美, 飽滿多汁

未見過這麼肥美的蜆, 香港的蜆都是乾乾瘦瘦的, 這個超好吃, 感覺好像未熟透, 但真的很鮮味, 但要小心隨時"飛蜆"彈上來

吃到最後, 才上烤大蝦

又完滿了一餐, 其實如果大家不累, 我還想到弘大聽 JAZZ 呢~ 不過我知道大家辛苦了, 還是讓大家早點回去休息

在Seoul Hostel 住的朋友, 房間內沒有"風筒", 要到前台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