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裡好呢??? 韓國觀光公社推介"湖水公園", 朋友幾年前去過, 照片中有很多很多櫻花, 所以帶著期望出發, 在鼎砵山站2號出口附近

最愛又高又直的樹

 

中間綠色那條是單車路

看到了

親子樂

這個湖... 很大~

但很可惜的是... 我來遲了 >_< 只看到完全枯萎的櫻花樹, 是天氣太曬太熱了嗎??? 春天的公園怎麼像秋天 TT TT

公園太大, 沒有繞一圈就循原路回去了

我對韓國最好感的是, 把藝術投入在生活中

約了朋友 6點在lotte mart 掃貨, 還有點時間, 就逛逛附近旅遊書有提過的shopping 區 lafesta

不過我只逛了地面幾間店... 實在沒什麼大興趣, 再在附近樂天百貨晃了一圈就回仁寺洞...

因為我想要在中的passport 套 (#^^#) , 我知道那裡有Nature Republic, 在中曾經來過這店, 寫下幾句說話給日飯 (日飯真幸福), 我當然不是來朝聖, 只是順道來這裡步行轉線...

早聽說他們的骨膠原面膜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貴而且我很穎敷面膜, 所以想找類似產品, 最後買了骨膠原toner 還有 lotion ^^

我問sales 小姐要買多少錢才可以有在中的passport 套, 她說要5萬 (但後來知道明洞只要3萬多 ><) 不過我只買了4萬多, 小姐說也可以給我 ^^

坦白說, 我感覺這是貨尾, 所以想快快送光, 果然, 最近就出了新系列, 不過我也很開心, 現在對於周邊, 我是比較謹慎 >.~

眼看快遲到了, 急急腳趕至lotte 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