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給買的東西拍照, 因為和以往差不多... 麻油, 生醃魷魚, 泡菜, 巧克力, 韓式餅乾, 還有很多人推介的O'Market Brownie ^^

沒想到我"無飯不歡"的朋友竟然真的搬米回家 @~@

在登記退稅時那位冒失的小哥竟然在我的總額多按了一個數字, 變成我退的稅比買的東西總額還多...

我不是基於"華盛頓精神", 只是擔心海關抽查的話就超大麻煩 >"< 所以決定叫他們再計一次...

3人大包小包的當然坐的士

回到民宿放下東西決定要一償最後心願 -- 吃烤豬皮, 凡看過"秘密花園"就會明白的 ^.~

我知道民宿附近有間便宜的, 但前台那位小姐現在當日班, 新來的男生都不知道... 我問他, 他竟然介紹我到弘大 = =|||

平時從鍾路三街出口回來必須經過很多烤肉店, 所以我問了帥哥"豬皮"韓文怎麼寫, 我拿著去問!!!

果然, 很容易就有一家有得吃了... 現在問我下面是那個我忘了 :p

那簽名是誰?? 金中元??

我記得昨晚吃烤海鮮也是用這種炭, 好像是椰樹木造的, 烤出來會較香

又是他們的規矩, 三人要訂三份食物, 我們點了豬皮, 三層肉和牛肉

看到爐邊的白菌嗎, 把中間那柱子拔出來分開烤, 白菌熟後中間會出水, 阿豬媽教我們取一點點碟子裡的麻油+鹽混和在白菌的水裡吃, 嘩~ 好吃!!!

第二天早機, 但有了上次經驗, 我們約6點半離開民宿, 記得把吹風機還給前台啊~~~

四月的早上比十一月早天亮

拖著26多kg 行李, 還有疲乏的身軀, 別了韓國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流水帳遊記, 終於寫完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