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05.31 10:07


在定於6月份的兩場演唱會結束之後,JYJ為期2個月的世界巡演也將結束,JYJ向粉絲們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5月30日上午,JYJ金在中(音)通過經紀公司表示感謝,稱:“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期間,既溫暖又刺激,感覺非常幸福。”朴有天(音)也像是要把期間的痛 苦都抹去一樣,說出了自己的感想,稱:“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變得越來越堅強。”金俊秀還說:“最高興的時候就是表演結束後,編舞隊都竪起大拇指的時候, 或得到當地工作人員的贊揚,說我們在現場演出完美和聲的時侯”,“因為他們都和世界級的明星合作過,所以覺得他們的評價更有意義,感覺到了我們的潛力和可 能,所以心情非常好。”

JYJ在從4月2日開始的世界巡演中,給人們獻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在亞洲約有5萬名粉絲,在美國的演出也吸引了來自南美和歐洲等地的外國粉絲們前來觀看。

當聖何塞(San Jose)演出(6月3日)和釜山演出(6月11日、12日)結束後,JYJ的世界巡演也將告一段落。


from: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轉自韓朝風韓流論壇koreanwind.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