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將擔任“LG-Whisen Rhythmic All Stars 2011”整場演出的執行總監。歌手金泰宇和TEI(金鎬京)以及其他頂級專業人士也將參與此次活動。

歌手金泰宇和TEI(金鎬京)將出演“LG Whisen Rhythmic All Stars 2011”藝術體操表演秀,金在中將擔任此次演出的執行總監一職。

這次演出將於7月11號和7月12號兩天的下午2點,在位於Anamdong的“Koryo大學”的“Hwajung體育館”舉行。這次演出由金在中擔任執行總監。TEI將與國際頂級藝術體操明星安娜巴索諾娃(Anna Bessonova)表演二重唱。壓軸節目,金泰宇將同管弦樂隊配合進行現場演唱,孫妍在以及全體演出者也將共同演出。

另一方面,孫妍在的第一次個人演出由Steve J 和 Yoni P設計。不止如此,音樂導演Han Jungrim(曾執導音樂劇“天堂的眼淚”“貓”),舞蹈導演Kno Jihyun(曾執導“歌劇魅影”),都將參與此次開場和壓軸特別舞台的創作。

轉自百度JYJ吧

在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