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當面對一大堆混雜的事情時, 真的很想去逃避>>>>>

不過我跟自己說... 你可以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活了一把年紀, 還未出過差, 早前收到出差到新加坡的邀請, 雖然很想去卻後來泡湯了

沒想到昨天又收到去馬來西亞的出差邀請, 可是我下星期要趕作業, 而且一個最得力的左手要開始放十個星期產假, 我已下令全team如非必要, 不許放假, (所以為什麼我早已放棄了JYJ 釜山場), 而今早又收到另一個噩耗, 我的右手玩足球斷了腳根, 本來就已經不夠人的情況下更不見了一半, 縱使新老闆很大方地說... 你安排到就去吧... 這情況我還在求他幫我找臨時工呢! 如何去??

 

算了~ 安坐家中趕作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