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太忙沒有留意新email 的內容, 今早才發覺馬拉會議改到7月, 這.... 應該沒借口了....

問准了老闆, 但還沒有回email, 午飯時間就收到新加坡同事的電話, 劈頭第一句就是... "要多少錢才可以把妳請過來??" (笑噴)

我之前一直說因為沒有預算所以舊老闆不讓我去, 新老闆這回夠爽快說妳可以處理好就去吧!!! 但我深信旅費還是從我們有限的預算中扣除 TT TT (這會影響我們的加薪花紅)

新加坡同事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問他如何可以幫我, 他們可以津貼我嗎? 他說會跟我大老闆說, (他們即將開高層會議), 我告訴他不要太"正式"跟我大老闆說, 他說會在做健身的時候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