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樸有天,金俊秀)的世界巡回演唱會終點演出於6月11-12日在釜山成功落下帷幕。

CJES娛樂代表白昌株13日透露:“以金在中的‘創意挑戰’為主題的2011JYJWorld Tour Concert in Busan吸引了1萬7千名的粉絲,2場演唱會座無虛席”。而JYJ的到來也使得釜山市內大部分酒店旅館入住率飈升,直達滿員,再次證明了JYJ的驚人人氣。

釜山演唱會最大的特點就是各成員的個人表演時間和粉絲與成員之間的互動舞台。JYJ3人通過《I love You》,《I can soar》以及《Still in Love》展現了他們各自的獨特聲線,而女伴舞的幹練編舞也體現了不同魅力。

樸有天的個人舞台《I love You》以他的音色和女性舞者的充滿視覺效果的表演吸引了所有觀眾的目光,他用甘醇嗓音盡情歌唱,和女舞者之間的肢體接觸也自然恰如其分,突顯了更加成熟的男性魅力。而唱工不俗的金俊秀也發揮了一直以來的現場演唱實力,抒情歌曲《I can soar》搭配女舞者們的整齊編舞更顯氛圍。最後R&B歌曲《Still in Love》在金在中和女舞者的群舞中唱嚮,編舞和描繪了不能忘卻離別戀人的歌詞相應體現了夢幻般的舞台效果。

首次在韓國公開的《沒有名字的歌曲 Part 1》在樸有天驚為天人的Rap實力演唱下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詞因他回想往事時所寫而曾引起不小轟動,第一次聽到現場的粉絲也被深深吸引進他的Rap中。之後金俊秀和金在中的悲傷戀歌甚至惹得不少粉絲淚灑現場,而樸有天的表演也在粉絲們幾近哭聲中完成。最後金俊秀的致詞重新讓場內氣氛穩定,但隨著歌曲的結束粉絲們又再次激動得流淚。

“找到”環節中樸有天呼喊著“找到大家了”登場,讓所有粉絲開心大笑。JYJ和粉絲們同呼“我愛你”展開了歌手和粉絲共同互動的舞台,樸有天在歌曲最後致詞部分還表示“謝謝大家站在JYJ這一邊”向所有粉絲致謝。

當天的演唱會還公開了JYJ的自創歌曲,《Boy’s Letter》融合了3人的完美歌喉;《You’re》中JYJ在舞台上奔跑不停和粉絲用視線交流;金在中和樸有天的自創曲目《Get out》則是一首節奏強烈的舞曲,雖然至今尚未公開,但粉絲們仍跟著哼唱將現場氣氛再次推向高潮。

演唱會最後JYJ表示:“這次的世界巡回中能夠親眼看到有這麼多的粉絲前來另我們感到十分幸福,感謝一直以來喜愛我們的韓國粉絲,上周在日本演唱會中曾感謝過等待我們一年之久的日本粉絲,但韓國粉絲卻等了我們2年,現在在場的各位並不是觀眾而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不斷創造JYJ或是個人活動多多和大家見面,也會為成長為更加成熟的JYJ而努力”。

釜山演唱會上JYJ的新曲《In Heaven》成為返場歌曲,而中央舞台也漸變成圓形,3人互相凝視著對方,揮灑著汗水竭盡全力完成了最後的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