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半夜的時候, 金在中仍然堅持獨力去宣傳濟洲, 發了濟洲美麗的照片...

他還說...

①世界7大自然景觀選定委員會選定世界上美麗的地方的理由,好像不只是為了特定國家的收益而進行宣傳,尋求美妙事物是全世界人們共同的"喜悅"。這難道不是一直以來維持下來的意義嗎?

②但是這樣的意義總是摻雜了以上一些複雜的異常事件的話,所有...單純的幸福喜悅好像會很不順坦

(翻譯轉自 百度jyj 吧)

濟洲確實被污染了, 被這次醜惡的事件污染了, 但金在中你卻很努力地想它變回一塊淨土, 縱使被人訕笑, 被人唾棄

........

為什麼一下子會有這麼多事??

自己早期在日本的自作曲"不能忘記"被人剽竊, 你回應了, 不是因為自己的才華被剽竊而憤怒, 是因為...

"那是東方神起的歌, 不是他的歌, 是五人一起的歌, 無論是一人還是三人都不能唱..."

你就是那樣無法放開, 在3hree voices II 裡, 你一直在懷念著五人的日子, JYJ 出道以來不曾唱過五人一起的歌... 這樣不辛苦嗎??

我為你心疼, 因為你是如此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