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了不同的翻譯版本, 但看到英譯版實在感動不已 TT TT, 所以手癢把它翻成中文 (請理解我不是專業翻譯, 廣東話是我的母語, 所以可能在用詞上或者文句上都會有不準確或不通順的地方, 純是分享, 不負責任 :P)

原文韓翻英: http://withjyj.wordpress.com/2011/08/02/interview-jaejoongs-feelings-on-yuchun-and-junsu-i-live-because-of-junsu-and-yuchun/

有兩個人的名字, 可以讓金在中笑得很開懷, 那就是他的成員金俊秀和朴有天, 每次提到這兩人的名字時, 他都會忍不住笑

金在中也是FC 男子足球隊的成員, 那是金俊秀作為隊長非常積極參與的球隊, 但金在中卻不曾出現在足球場上, 金在中打趣地說, 只有我的"名字"參加了, 隊長(金俊秀)把我和有天運動員的名字寫上去後從沒有叫過我們(到球場上), 我們只是被拿來作"宣傳"用的, 當他說完後, 自己先忍不住爆笑起來

當他笑了一會後, 他很迷人地說了最後一句 "我很愛俊秀" 表達了他對這位弟弟的愛

金在中是 JYJ 三位成員裡最年長的, 但他對兩位年輕成員的依靠程度正好像兩位成員對他的一樣, 當我們在訪問他時, 剛發生了KBS 突然取消了濟洲新七大自然景觀的表演, 他們正處於非常艱難的時間

我們問金在中有什麼動力讓他可以經過這些困難和想放棄的時候, 他說是他成員們的名字

"這當然是因為我的成員, 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走這條路實在太辛苦了, 因為有俊秀和有天所以我才可以走上這條路, 無論是困難或成功我們都一起分擔分享, 在真實意義上, 我們做什麼都是一起的, 對職員或是粉絲們也是一樣"

那兩位成員對金在中是什麼呢?? 金在中思索了一段時間, 似乎並不是那麼容易回答的問題, 最後金在中以一個惡搞電視廣告的說話回答 "呀~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但無法說清楚他們對我是什麼" 引得全場大笑, 笑完後, 他很認真像表白一樣繼續說...

"說真的, 他倆對我來說實在具有太多太多意義, 我無法解釋, 我不能拿他們跟任何東西比較, 可以這樣說, 他倆就像我的兩條手臂, 當你失去任何一條手臂都不能存活, 是嗎? 正如這樣, 因為有他們, 我才可以生存"

在中的聲音好像有些顫抖, 當他表達對俊秀和有天那份感情時好像有種哽咽的感覺, 但提到 JYJ 究竟是屬於身體那個部份時他又回復到開朗的聲音

此次在中第一齣以作為演員拍攝的劇集名字是"守護老闆", 那金在中有什麼是想去守護的呢?

"我要守護我與成員們現在的關係, 並且想守護我自出道以來的一切音樂, 舞台和回憶, 我也想盡可能守護所有愛我們的粉絲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