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浦Lotte 門前下車, 穿過地鐵的地下通道1號出口回到光復路附近

我有"戀空"癖

那種啡白色小鳥沒有見過

這次我沒有直走光復路, 而走在光復路與大馬路 (九德路) 之間那條街, 因為我發覺那裡也很熱鬧

裡面有家書店, 有很多食店, 也有很多賣電話或網絡店, 我發覺不少JYJ 的LG 海報都是放在店裡面, 這個放在外面的是少數

我也發現這裡很多理髮店, 大家想理髮的可以到這裡來, 不過溝通問題自己想想 :P

一直走一直走就到了PIFF 附近

這裡有超多的小吃攤檔, 其中這檔在排著人龍

之前看過資料是類似仁寺洞黑糖餅, 但會夾有瓜子花生碎等, 這家明顯是人氣店, 我也跟著排隊, 阿豬媽不時走來幫我們整理隊形, 因為怕阻礙其他攤檔

900won 一個, Self-Serve, 自己把1000won 紙幣放進盆裡, 在旁邊取回100won

三位阿豬媽分工合作, 一位阿豬媽預備麵團

另一位阿豬媽把麵團放在油裡炸, 壓扁

差不多到自己的時候, 自己拿起一隻紙杯和一張卡紙, 把卡紙對摺放進杯口, 把杯壓扁, 等待阿豬媽把熱騰騰的餅放進杯裡

第三位阿豬媽把餅剪開, 放一些瓜子花生碎到餅裡

可以吃了

餅身有少少咸味, 但餡是甜的, 很好吃 ^^

我一邊吃一邊繼續向前走, 其實馬路對面已經是札嘎其市場, 走進了Artbox 還有Daiso (類似日本城) 逛逛, 最後往回走

這天很熱, 我擔心如果第二天也那麼熱的話, 我的薄衣服不夠, 聽說光復路附近晚上有條很熱鬧的女人街, 決定去尋寶

那條街的主街入口在光復路的KFC旁

大家可以看到這條街不闊, 但中間擺滿攤檔, 兩旁主要都是賣衣服的店, 街道很長, 好像沒有盡頭似的, 我的腳很痛, 所以沒有走到盡頭就折返, 我只買了一件5000won 的薄長T, 在回到光復路前我在一條橫街看到這店

是冷麵, 還有烤牛肉套餐, 很適合一個人吃, 其實這天我的喉嚨已開始痛, 但在這裡要戒口真的很難

我點了第一個, 水冷麵+烤牛肉套餐

烤牛肉很好吃, 水冷麵記緊要加黃介辣才好味 ^^

4900won 真抵吃~

星期日的光復路真熱鬧

給阿香 ^.~

朋友說在光復路找不到Nature Republic, 其實在大馬路那邊有

PIFF 廣場的牌坊

對面就是札嘎其市場

我到那邊其實是想找家"農協"超市, 資料說在札嘎其地鐵站10號出口附近... 但我根據那地圖繞到後面, 很靜, 店都關了... 我加緊腳步, 離開那裡, 明明寫著沒有那麼早關門... 惟有白天再來過~

回到釜山站

我走進火車站參觀, 裡面也有不少食店和便利店, 還有Faceshop

返回酒店, 臨睡前拍一下夜景

第二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