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過海云台, 本來就很想沿著沙灘走去冬柏島, 不過當時已近黃昏, 所以沒有去

這次來釜山, 來冬柏島也是我的心願, 但我這次是反方向走, 因為原本打算到台灣朋友住的海云台東橫INN取東西, 感覺這樣會比較順路, 也打算晚上從海云台火車站坐火車到機張食蟹, 這是原本的計劃, 不過計劃一直趕不上變化...

當我從冬柏站1號出口到了地面, 我看不到海, 只看到矮矮的山, 直覺告訴我海應該是背向山的, 但後來我發覺我錯了 ><

我背對著山走進屋村, 遠遠看到高樓i-square, 我還沒清方向, 地圖沒有類似的建築物, 但我看到Home plus, 這是一家大型超市, 已是中午時分, 除了百貨公司, 這類大型超市也會有Food Court, 所以我進去先解決肚餓的問題

記得有人教過, 把想吃的拍下然後給收銀員看, 我覺得是好方法就如法泡製

這是牡蠣泡飯, 以釜山這樣一個海產豐富的地方來說, 吃海產是很自然的事

給收銀員看, 收銀員竟然不確定, 走出來指著模型是否那個, 我說是 :p

熱騰騰的牡蠣泡飯來了

此時接到台灣朋友的電話, 她說海云台東橫inn離地鐵站太遠了, 不想我特意走來, 她會我的東西留在我酒店前台, 說我給她的東西下次再拿給她, 她不知道我也為她預備了禮物...

因為我也不肯定情況, 在電話上交談總不太清楚, 再加上我最近的普通話又退步了 = =

吃飽後繼續找路, 風和雨也愈來愈大,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 遠遠的Westin 就在附近, 路牌也指示了APEC的方向, 我看路牌指著冬柏地鐵站的方向應該是1號出口直走就應該來到而不是像我這樣轉了方向 ><

冬柏島就是種滿了柏樹和松樹, 這條碎石路快走壞我的鞋子了 ><

那應該是廣安大橋

這就是APEC, 曾經開過多國的高峰會議, 現在都拿來出租給人開會用

此時雨愈下愈密

遠遠的沙灘就是海云台, 我會沿著這些木板路走過去, 需時約30分鐘, 如此天時下仍有很多人在垂釣

這裡也有觀光船

重點是天空, 雖然是雨雲, 不過廣闊的天空讓人很舒服

對呀~ 要過吊橋

看到遠處的人魚公主像嗎?

我已經走了很遠

想念娘家的人魚公主

已走完冬柏島了, 這就是海云台海水浴場

因為下雨, 又是星期一, 遊人極少

我又玩自拍了, 其實自拍機有兩種, 這是其中一種

兩次來, 海鷗都沒勁 (嗚嗚)

記住: 這裡是全面禁煙的

這是另一種自拍機, 可以寫字的, 最左上角的就是我剛拍完的, 看到我嗎 (笑)

嘗試去找東橫INN, 找不到...

這是海云台市場

這就是海云台火車站, 不過我決定先回酒店, 看看能否碰上台灣朋友

回到酒店, 前台把東西拿給我, 台灣朋友已走, 回到房間沒多久, 接到她電話, 她正在南浦洞喝咖啡, 我告訴她我立刻過去

在大雨中終於遇台灣朋友相遇, 我把禮物給了她, 她正在南浦台掃skincare, 當中也有Nature Republic 的東西, 她告訴我附近那家買什麼都會送海報, 只要告訴她妳是JYJ fans, 我想了想, 想不出要買什麼, 也擔心超磅, 也想省錢, 海報對我來說只是收藏, 所以最後我決定不去買了 :p

跟台灣朋友告別, 最後她說台灣場多數要在明年, 叫我放心把餘下的大假放掉, 我笑說明年初好呀, 因為我也要時間再攢錢 XD

此時身上只有30000多 won, 必須去換錢了, 在南浦洞找到換錢所, 跟阿豬媽說 "HONG KONG DOLLAR", 看到阿豬媽臉色變了, 明顯是不受歡迎, 這裡來的多是日本人和台灣人, 就算有香港人, 也很少在釜山換錢的, 她看看電腦, 查核當時的價格, 是140, 似乎韓圜又升了, 幸好我換的不多, 只換500港元

跟著我去了札嘎其漁市場5樓, 聽說這裡有家OASE吃SEAFOOD BUFFET 很不錯, 因為一個人吃一隻松葉蟹沒問題, 但不可能吃一整盤生魚片吧, 週末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可能沒有位呢, 但這天是星期一

http://www.oasebusan.co.kr/oaseis/bi_oase.php

地方很大, 也有很多廂房, 有人在擺孩子的周歲宴, 食物款式很多, 因為經常有人, 不方便拍, 除了很多生魚片, 還有壽司, 沙拉, 長腳蟹, 韓式食物, 天婦羅, 鐵板煮的食物, 很多甜點, 乳酪, 還有smoothie, 咖啡... 真是數不勝數, 所以3萬多won 我覺得不貴

相機沒有調節, 所以拍得不好 ><

很多生魚片, 最遠的是海腸, 然後是海菠蘿, 上次吃的海腸很好吃, 拿了不少

嚐完後... 始終不是新鮮的, 沒有在漁市場那麼好吃

這是這裡的主打, 長腳蟹

大家看到是靠蒸汽來保溫的, 但有部份沒有蒸汽暖著, 所以拿回到桌上時是涼的, 有點腥, 也沒有在機張吃的那麼鮮味

這是酥炸軟殼蟹, 雖然是涼的, 不過依然好吃, 我吃了兩盤, 醬汁有點辣

這是熱葷, 那盒子很有趣, 打開後原來像我們的糯米飯, 整體味道ok

這不是叉燒, 是吞拿魚 (TUNA), 一人份也給那麼多, 跟香港的每人只給三片比真是大方很多, 第一次點麻油加海鹽, 味道很不錯 ^^

是新鮮劏的

這是泡菜包豬肉, 不過我沒拿泡菜卻拿了芝麻葉 :P

我一直叫侍者幫我加水, 沒想到原來有很多飲品自取, 包括這個KIWI SMOOTHIE, 我需要大量維他命C

是什麼?? 果汁??

這個好像是酒

甜品飽點部

韓式甜點

山竹可以整個拿去

我其實已經很飽了

韓國提子很像巨峰提子

吃到撐返回酒店

我的寶貝們終於可以跟我回家了

這晚先執拾好怕第二天沒時間, 所有Brownie 的外盒因為太佔位都丟了

這個就是坐business class 贈送的包包, 還有印有玄彬的瓶子, 前面的貝殼烏龜是在太宗臺展望台買的

明天會天晴但冷, 是去慶州的好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