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那藍色牌沒有? 不同的車車廂位置是不同, 因為最初沒看清楚, 火車來了要跑回到前面

機張 (GIJANG) 售票員幫我寫上月台2, 但其實本身就好像只有一個月台...

前面的乘客全副自行車高手的武裝, 還帶上自行車

不幸地又不能坐看到沙灘那邊, 不過看到漸暗的美麗天色

天全黑了的時候終於到了

穿過火車站一直走, 火車站那兒很靜

約過了2條馬路, 開始見到賣廉價衣服的店

這就是市場門口, "機張市場"的韓文字因為太暗沒拍清楚

晚上其實一點也不熱鬧

街很短, 我來回了一遍最後決定幫襯阿豬媽

我說只有一個人, 要小一點的, 她們抓了一隻, 開價4萬, 量重器顯示4萬多, 我心中早有底價, 我皺一皺眉頭, 她們還價35000, 我還是搖頭, 她們問我多少, 我示意30000, 成交!!!

進去前阿豬媽問我是那裡人, 日本??? 我說是 HONG KONG, 她跟我說一人2000 (油料費)

坐下後給了我一支汽水 (雖然我沒叫), 不過沒關係, 那姊姊問我一下就幫我開了

那邊桌是日本人

前菜來了, 有我最愛的煎餅, 一人份已算很不錯

姊姊還教我如何啜那些迷你螺, 上次我啜不到而且覺得有點"核突", 不過今次反正自己一個就嘗試了, 成功! 而且覺得味道不錯, 全部啜光 :P

當我正在等候時, 老闆娘拿了份日本雜誌剪報過來, 她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說我是香港人, 她笑笑, 然後我看到剪報上的照片, 指著問她, 是妳嗎? 她很自豪說是...

鷺梁津和機張吃蟹的分別除了機張會附送前菜, 還會幫妳拆蟹, 讓妳吃得非常舒服滿足

不是肢解就算了, 而是讓你輕而易舉地一拿起就是肉連膏, 我很佩服姊姊的技術

切口也是她們弄的, 一拉就整條出來

蟹肉一啖一啖輕易嚐到

這次我學乖了, 把蟹蓋吃光後放在一邊等她來收進去放炒飯

還有蟹腳大醬湯

總數是34000won, 走時老闆娘給了我卡片, 又跟阿豬媽們說我是來自香港, 然後豎起大姆指, 阿豬媽跟我說一堆, 沒聽懂, 只好笑笑說再見走了

這就是那蟹店卡片

吃飽後沿路回去, 火車站空無一人, 職員在裡面看電視, 我叫他才出來, 釜田 (BUJEON)

小火車站

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月台上聽了兩次提醒客人到月台的英文廣播感覺很怪

火車來了

終於平安回到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