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粉絲後忙過不亦樂乎, 我最初提到, 因為心靈有個缺口, 所以希望能夠找到一些東西來填塞這個缺口, 忙碌, 整天掛在電腦前, 把臭味相投的粉絲當作知心友, 確能為我解開點點心結, 我開始對裴勇俊的家鄉 -- 韓國, 發生濃厚興趣, 特別是看到一些追星實錄, 心動了

在聊天區開始提起這個可能性, 想不到會有5個人和議, 而我們6個人都不曾見過面, 由試探性的想法逐漸一步一步實現, 同樣地, 在我們的人生裡, 前路很多時都不明朗, 又或者有很多抉擇, 有些因為不曾試過而不敢前進, 連去探索這個可能性的勇氣都沒有, 這樣, 我們就白白錯失了很多機會, 在追星的路途上, 我一路開始突破過去的自己, 每一次的成功造就我更大的自信心和勇氣, 所以, 大家不要光坐著羨慕別人, 你自己, 也可以創造奇蹟, 手握幸福

話說回來, 6個素未謀面的人相約在一家酒樓裡見面, 有些上網聊天的人會很刻意隱瞞自己的身份, 會給你是完全另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當見到真身時, 不得不嚇一跳, 其中兩位是大美女, 但都和我一樣已是媽媽級, 總的來說, 我們6人裡面有4位媽媽, 另外一位是教師, 一位待業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因為4位都是媽媽而又有一位是教師, 不得不將就孩子的假期, 我們選了即將來臨的聖誕長假(學生假期), 但機票價錢偏貴, 所以最後選擇公眾假期之後 (會便宜一點點), 再選擇比較便宜的航線 -- 泰航 (時間雖然是很差), 我們還選擇了民宿不是酒店, 還是一間擠6口的大房, 感覺真好, 大家都不會去計較辛不辛苦, 對我而言住民宿也是第一次, 由於有追星性質, 所以會有一晚住龍平酒店, 計劃是3人擠一間房

我錢不多, 但假期就比較多, 而且家裡有女傭照顧還是很年幼的孩子, 所以我沒有什麼掛慮, 想盡情忘記苦惱, 好好去玩過痛快, 所以後來得知加$500港幣可以停留台北, 我和那位待業的決定首爾+台北9天, 而2位媽媽卻要趕著回去照顧孩子, 所以只可以玩5天首爾, 剩下一位媽媽和教師則玩6天首爾, 我們就這樣決定了

行程編排由待業者負責, 期間大家一起商量買什麼保暖衣物, 一起去買雪褲, 一起去看鞋子, 相約誰負責帶那樣共用物品, 非常融洽愉快, 非常期待那個首次自己一個跟其他人去第一次去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